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FOFO专访:有队友帮我才看起来表现不错!!

  


       问: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答:大家好我是BLG的中单FOFO

  问:有没有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比如说要在LPL拿到什么成绩?

  答:其实目标的话就还好,我主要是希望能够让大家认可我这位选手。

  问:现在你感觉队伍的磨合状态如何?感觉LPL和LMS的比赛风格上有什么差异?

  答:因为我打的还不多所以不太确定,但我感觉LPL就是抓失误的能力更强一些。

  问:今天第二局打了48分钟之久,之前有没有打这种“长时间局”的经验?

  答:有是有,但(今天)第二局就感觉对方运营也做的特别好,两边的失误都特别少,打得非常难受。

  问:BLG是个具有“二次元”文化的队伍,你的队员国豪就很喜欢看动漫,Fofo你有什么喜欢的动漫吗?

  答:我的话没有特别喜欢的(动漫),我平常比较喜欢看剧和小说,还有听音乐。

  问:JT马上要征战PCS,你有什么想对你的老东家和老队友们说的?

  答:希望他们能打得很好,过得很开心这样子。

  问:今天以二比一赢下了RNG,也恭喜你拿到了LPL的第一个MVP,评价一下自己和队友今天的表现吧。

  答:我觉得队友的表现就都挺好的吧,因为有他们的帮忙所以我才能发挥得看起来还行。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