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Faker表示从未把其他选手视为对手!!

  “我的竞争对手是我自己,我认为作为职业选手,现在的我是最成熟的。”

  Faker在20日参加了金希澈主持的脱口秀节目《The Dreamer电竞特辑》,Faker选择自己作为最需要警惕的对手,并表示:“从未将其他选手视为竞争对手。”

  Faker在节目中回答了各种提问:“反应速度是训练多就会变快的,我认为个人能力是天生的,但是在职业生涯中,多亏了训练,我反应速度得以进步。从其他电竞项目和体育项目来看,大家为了打好都在努力,因为能力也在提高,所以取得了更好的成绩。”

  Faker还指出,培养好团队精神的核心要素是“Nice”。在打游戏的时候,队友们如果打得好,就会喊出“Nice”,这是韩国选手的特点。但被问及如何克服低迷时,Faker回答说:“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然后平静地呼出来。”还和录制的演员们一起做了示范。

  当被问到选择一个竞争对手时,Faker表示:“我的对手一直都是我自己,与想要舒服或者懒惰‘坏相赫’展开无休止地争斗,过着职业选手生活。我已经当了七年职业悬殊了,我认为现在的我是最成熟的状态。”

  Faker在节目中期与“跑跑卡丁车之王”文浩俊展开了1v1的对决,并在最后阶段与梦想成为职业玩家但患有肌肉营养不良症的学生见面,展开了1v1的对决,为他的梦想加油。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