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LPL选手过去现在对比照:Uzi瘦了厂长气质佳!!

  LOL电竞赛事从刚萌芽开始,发展到如今成为了一项全球性的大型赛事,成为了玩家们的狂欢,LPL赛区也走过了7年时间,从LPL职业赛场出来的选手也是有很多。经过了几年的赛场洗礼,选手们都有了很大的变化,现在再去看职业选手的现在和过去的对比照,真的可以在他们脸庞上感觉到时光留下的痕迹。

  Uzi作为LPL赛区的元老级别的选手,他几乎是陪着LPL一起成长起来的,Uzi经过了岁月的磨练收获了诸多荣誉,也落下了一身伤病,再看看对比照,可以明显看到现在的Uzi更加稳重,但是Uzi面对众多的压力缺少了年轻时的快乐,整个人看起来也比以前消瘦了不少。至今ta0也是LPL职业赛场上资历最老的选手。

  厂长同样作为LPL的老选手,如今厂长已经是换了一种身份征战职业赛场,教练明凯和以前相比起来更加的帅气有气质了,但是他面对镜头依然是一脸正经,这样的气质不知道又要迷倒多少的女粉丝。

  Lwx和以上的两位相比起来资历没有那么的老,但是Lwx经过了S9赛季的磨练有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了这位英俊的新人。但如果看到了Lwx过去的照片,相信会有不少的人都会非常惊讶:“Lwx这是同一个人吗?”

  Lwx在刚加入FPX时还是一个小胖子,脸都是圆圆的,如果不说是Lwx相信很多人都认不出来,仅仅是过了几年,Lwx就瘦了下来,成为了LPL的颜值选手。

  Rookie的成长从LCK到LPL是粉丝们有目共睹的,Rookie的实力经过了多年的磨砺越来越强,整个人也是更加的有气质了,从脸型来看也是瘦了不少,但是不变的依旧是可爱的肉鸡。

  southwind现役IG战队在以前就是油腻大叔的模样,胖到眼睛都睁不开,整个人如今也是瘦了不少,脸型的轮廓更加明显,拿过去和现在对比的话俨然是两个不同的人。

  Smlz可能就是为数不多变化不大的选手了,现在样子和曾经几乎是一模一样,这张没有表情的脸更是百分百复制。这些年唯一的变化可能就是头发的长短了吧。

  兮夜作为LPL赛区比较老的选手,他曾经还比较瘦,看起来一副青涩模样,兮夜如今发福了,脸型都胖圆了。

  小花生还是一样帅气。感觉不到什么变化,只不过是到了LPL之后将头发染成了黑色。

  你看他们都有几分像从前呢?大家觉得谁的差距最大呢?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