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GRF Ucal:期望成为值得队友信赖的中单,今天是很宝贵的胜利!!

  GRF在LCK第6天第2场比赛中击败了SandBox拿下了本赛季首胜。Ucal选手在最后一局中使用奇亚娜为队伍确定胜利,在每次重要的团战中都以完美的突袭将对手逼入了绝境并最终取得了胜利,其场面令人印象深刻。

  以下是Ucal选手的采访全文。

  Q:今天拿下了这赛季的第一场胜利。久违的胜利感想如何?

  我们经历了两连败,已经不单单是两连败,我们的竞技状态也很不好。但与上一场比赛相比,这场比赛在竞技水平上有所进步,所以这是一场宝贵的胜利。

  Q:队伍中大部分选手都有LCK的经历,只有新人辅助Irove选手之前没有LCK经验。

  DRX战队的Keria选手,在其他队友的帮助下,让自己的实力在比赛中发挥得淋漓尽致。但是我们队员们却没能多关照一下Irove选手,对此感到很抱歉。

  Q:在转会期大家都很活跃的时候,你却没有消息。加入GRF的契机是什么?

  我认为在提高我的实力方面,最好的队伍是GRF。想在韩国打比赛的意愿也很强烈,收到了邀请就来到了这里。

  Q:现在已经取得了首胜,对未来的期待呢?

  虽然我们准备的时间很短,但我认为这只是一个借口。这段时间我们只能把重点放在团队配合上进行练习。最近为了提升个人实力,开始进行复盘和训练。队伍的配合也自然而然地变好了。今后也会朝着提高个人实力的方向去努力。

  Q:第二盘很艰难地赢下,胜利的时候有什么感觉?

  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也许正因为如此,我们赢了之后,彼此更加信任了。有了胜利的气息,我感觉第三盘我们也能打好。

  Q:现在是和Naehyun选手竞争首发的情况,觉得Naehyun是一名怎样的选手?

  他负责给队伍提高稳定性。即使我发挥不好,我也觉得Naehyun哥会打好的,所以我也可以大胆地打比赛。

  Q:下一个对手是APK,能否取得两连胜?

  看了今天APK的比赛,感觉不简单。但是如果我们能够好好复盘,我们会赢下来的。

  Q:你们在下路连续使用赛娜。

  虽然用赛娜输了,但那是因为我们的实力不够。赛娜这个英雄本身,无论从队伍还是个人的角度,我认为都是很好的选择,只要有实力就可以。

  Q:第二局中你选择了中单韦鲁斯的理由是?

  中单韦鲁斯是GBM教练在选手时期经常玩的英雄,所以推荐给我,我试了几次都没问题。面对佐伊,佐伊想要打我,我会进入射程,就很危险。所以,韦鲁斯更容易避开佐伊的进攻。

  Q:这个赛季从加入队伍到初期的连败,都很不容易。个人这赛季的目标是?

  首先我希望自己能够作为队友们值得信赖的中单被记住。希望今年结束的时候,我能感觉到自己真的很努力。更进一步,我想被评价为成绩突出、表现最好的中路选手。

  Q:最后有什么想说的吗?

  我们与去年的GRF相比,实力还不够。虽然现在是这样,但是希望以后我们5个人都能给大家展现出更加进步的样子。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