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Faker打职业是为了挣钱,回忆第一次夺冠:他们给了我好多钱!!

  Faker作为LOL电竞圈的第一人拥有了无数荣誉,更是在职业赛场上面坚持了八年之久,Faker的品格以及实力都得到了全球玩家的肯定,Faker在赛场上是一个对于=游戏得心应手,,能够运筹帷幄的大将,但是Faker在生活中依旧保持着纯真的心态,成为了玩家口中的“李瓜皮”。

  大家对Faker都有着非常深刻的印象,不仅仅是他与恩静的故事,还是他和别人分享了可乐的故事,都让大家对Faker有了不一样的印象。Faker在大家的印象中一直都是一个很节俭的人,一件衣服可以穿几年,甚至几年都不会买一件衣服,对于生活消费也都会考虑周全。

  Faker并不是缺钱,这只是他的一种生活态度。从此前官方公布的赛事奖金排行榜来看的话,李哥是全球范围内获得奖金数额最高的一名选手,可以说是Faker所获得的钱是他这一辈子都花不完的,但是他依旧秉持着节俭的性格来进行消费。Faker被很多玩家都吐槽是一个“守财奴”。

  Faker近期参加了一个KBS的电视节目,在节目中有记者对Faker进行了采访,而Faker的回答也很真实。

  对于Faker来说的话他有获得过万人敬仰的荣誉,也曾跌入过被人俯视的深渊,毕竟是电竞比赛只有输和赢两种结果,对于此事Faker也有自己的看法,Faker面对别人的责备选择相信自己,他更加注重自己是怎么看待自己的,而不是别人如何来看待自己。Faker在采访中表示::"即使别人会说些什么,只要我认为我很好,就不应该在意那些话语。这是最好的心态,同时如果你坚持打职业,你就会积累这些东西。"

  在这些话语中可以看得出Faker成长了很多也成熟了很多,经过了多年的磨砺,他收获了很多。但是Faker回忆起第一次多的世界杯时,他依旧记忆犹新,吐露那样的感觉很不真实,Faker还直言:"开始感觉并不真实,但是他们给了很多的奖金,你们知道当我打职业的时候也就是高中生吗?就是,他们给了好多钱,就这样"

  Faker在采访中强调了当时给了他很多钱。冠军奖金对于一个普通家庭出生的高中生来说的话应该是他成长至今见过最多的钱。李哥的回答看起来虽然很俗气,但是也非常真实。Faker的确爱钱,但是他也在用自己的努力去换取报酬,这才是真正的正能量。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