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外网热议Faker续约:他再也没有机会去其他赛区做外援了!!

  T1于18日上午官宣与Faker完成了续约,从今天开始将会以选手以及合作伙伴的身份与T1继续进行并肩作战。外网Reddit上的网友对此发表了他们的看法,大致翻译如下:

  【关于职业选手的未来】

  网友Len:

  “在合约条款中,T1承诺Faker在俱乐部作为职业选手退役之后将可以在本部公司担任一个高层领导的角色。”

  这对他(faker)而言真的非常好!

  网友Lei:

  这其实挺病态的,那些从16岁开始打LOL职业比赛的孩子们都需要在他们退役后另谋生路(而Faker根本不用考虑这些),好在他们也是得到了一些未来保障的。

  网友Park对此也评论道:

  嗯,那也只是他们其中的一部分罢了。

  大多数职业选手都会逐渐淡出大家的视野,有一些可能回去做直播(根本不是一个长久之计)

  网友1122e5:

  什么叫“他们”都可以有一些未来保障?只有Faker拥有这么稳定的未来罢了。

  如果他没有从T1战队得到这么多(既得利益),他也可以从将来自己的直播生涯中得到更多!

  【关于合约的引申义】

  网友Throwaway:

  这个合同的意思是:Faker在服兵役之前的职业生涯都被绑定在T1了,对不对?安息吧,曾经以为会作为NA外援出现的Faker。

  对此网友Slow:

  没错,只要这个合约生效,Faker就会一直在T1打职业直到他去服兵役。然后等他回来,他就会成为T1的领导层。

  【其他赛区的人是否也可能如此?】

  网友Drenshire:

  希望Faker能这么顺利的同时,Bjergsen也能做到这样(续约并在退役后成为高层)

  网友Light:

  Faker是神,但比尔森只是个丹麦人罢了。

  网友Jozoz:

  我也期待Perkz最终可以得到这样的待遇!

  网友Byroms:

  Ocelot(G2的CEO)已经多次有意无意的透露过,他很希望Perkz成为他的继承者!

  网友zd625:

  你们要知道,Sneaky是最先做到这一点的(从C9退役,并且成为公司合伙人)

  【未来的Faker】

  网友crowcs:

  想象一下你在T1战队打中路,同时你知道你的教练比他猛的多,只不过他退役了……

  网友Sanctu:

  所以他可能会听到我教练这样说:我不建议你玩奥利安娜,这是命令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