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DWG前任监督Micro回应离队一事!!

  DWG战队于今日进行官宣监督Micro离队,监督一职将由Zefa代任,而Micro本人也在脸书上对此事进行了回应。

  大家好,我是DWG战队监督,金睦炅。

  春季赛刚开始不久,就要带来这样的消息,真的是非常抱歉。

  效力DWG三年后,这次我处理掉了我在战队中剩余的股份,正式离开了队伍。

  虽然这中间,也就“要不要留队”这点商量了一个多月,但是我觉得,现在这样的选择对战队,队选手来说都是最好的。

  我身体很健康,这中间有不少人联系我关心我的身体问题,我的离队和健康原因并没有关系,很感谢大家对我有如此的关心。

  17年建队,到19年打入世界赛。三年时光对我来说宛如梦幻。这些年来与优秀的教练们、选手们、工作人员们、为我们应援的粉丝们一起走过,真的很幸福。

  对我来说,DWG就像是我的家,选手们就像我的亲人,所以,离开的脚步非常沉重。

  在我一月初离开基地住宿时,选手们因这种突发决定而很慌张,可能是因为开赛没多久,适应新环境还比较难吧。

  即便现在我们的战绩和比赛发挥有些不尽人意,但我相信,只要粉丝们愿意继续为他们加油的话,他们一定会拿出优秀的成果来回报大家吧。

  我担当教练和监督已经7年之久了,在这中间哪怕能得到少许空闲,我也会努力进修以改善自己的不足。如有电竞相关事宜需要我帮忙,我很愿意参与协助。

  另外,我打算重新培养选手,这段时间的休息结束之后,我会再度以教练、监督的姿态回到大家面前。

  感谢这段时间大家对我的支持和帮助,我将用更好的面貌与你们再会。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