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LOL新版本下路双辅助套路

  新版本加强下路adc,下路终于迎来了春天成为了团队重要的一条线,今天就和大家一起来看一看在下路中胜率奇高的一个选手组合搭配:塔姆+赛娜,这个组合还得到了职业选手的认可,LCK以及NA赛区都取得了漂亮的成绩。虽然塔姆和赛娜并不是那么强势,但是他们具有的功能性以及出色的生存能力使其成为制胜的关键。在下路他们可以安全稳定地发育,赛娜和塔姆的W技能在遇到对方打野时也能轻易安全避开。

  

  对线方法:塔姆和赛娜的组合在前期时主要是塔姆操作补刀,赛娜由于设计,灵魂掉落的几率进行了更改,使得赛娜要保持在辅助位上,赛娜要是进行补刀的话,只有1.85%的灵魂掉落几率,要是不补刀小兵灵魂掉落几率可以达到25%。玩这个组合的时候不要硬怼,抓住时机消耗对方,在下路英雄中赛娜的消耗实力说一不二。加上塔姆W技能的保护,两个英雄即使面对泰坦锤石日女这样的强势英雄也可以安全逃离。对上软辅的话,这个组合的优势就更明显,高坦度的塔姆加上赛娜的手长优势,配合起来击杀几率也很高。

  

  在进行团战时赛娜可以很好地发挥功能性,可以限制对方而且保证伤害输出,塔姆则负责保护,当关键队友被控制的时候使用W技能保护队友,在补刀的过程中也可以发育得很好,释放大招可以和队友一起抓边路,实在是很强势了。在输出的持续性上赛娜不占优势,但凭借着超远的射程,加上塔姆的配合能够很好地输出。

  

  塔姆推荐的装备是:亡者的板甲+石像鬼板甲+骑士之誓,可以很好地提升英雄的灵活性。推荐的技能加点是:先加满塔姆主要的消耗技能Q,接着升级W技能,然后点亮E技能。

  赛娜对蓝量的要求较高,推荐的装备搭配是:魔宗+火炮,到后期的时候加上无尽和破甲。推荐的技能加点是:主Q副W,有R点R,最后升级E技能。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