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盘点英雄联盟10.5版本下路强势AD11

  LOL10.5版本的正式上线,下路终于迎来了他们的春天。女枪仍然在下路强势盘踞,另外还有不少的进攻型射手也在崛起,成为了新版本中的超强射手。根据新版本上线韩服之后下路射手的排位表现,综合排名前五的下路ADC,上分一定非常的快。

  女枪在下路的胜率达到了52.76%,出场率31.19%,都排在第一位。这个英雄操作易上手,输出伤害很强,对线时通过手长优势消耗敌人,参加团战时释放一个满额大招能输出爆炸伤害。

  推荐的装备搭配是:吸蓝刀+无尽之刃+火炮,吸蓝刀是当前版本中女枪的核心装备,可以快速回蓝减少CD以及还同时拥有攻击加成的效果。推荐的技能加点是:主Q副W。

  

  No.2残月之肃厄斐琉斯

  厄斐琉斯是一个在下路的胜率和出场率仅次于女枪的英雄,他的优势在于拥有多种形态的武器,既可远攻又可近战,消耗能力十分突出,在团战时把握时机输出大招也会取得很好的效果,表现很强势的一个英雄。推荐的装备是:吸蓝刀+飓风+无尽之刃。推荐的技能加点是:主Q副W,W可以更换武器形态,用顺手后威力很大。

  

  No.3探险家伊泽瑞尔

  新版本中的EZ依然保持着强势,胜率和登场率也不低,新版本中以魔宗为中心的EZ仍然热度很高,加上冰拳或者三相,中期的时候也能拥有更好的爆发力,参与团战贡献更大,威力更强。推荐的装备是:魔宗利刃+三相之力/冰拳+破败王者之刃。推荐的技能加点是:主Q副E。

  

  No.4圣枪游侠卢锡安

  卢锡安的爆发力和机动性都挺高,前期对线的作战实力突出,消耗能力和压制实力都不错,再加上一些在前期拥有高额伤害的硬辅英雄,比如锤石、日女等,可以更好地把握先机,能很容易推塔。推荐的装备是:吸蓝刀+黑切+火炮,推荐的技能加点是:主Q副E。

  

  No.5暗夜猎手薇恩

  当前版本普攻类型射手热度上升,拥有很高的真实伤害的薇恩是其中的佼佼者,搭配上羊刀,可以输出三种混合伤害。团战的时候薇恩使用大招和Q技能,拥有很好的灵活性和更强的收割能力。推荐的装备是:破败+羊刀,推荐的技能加点是:主W副Q。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