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周淑怡解说错误引起争端

  对于一个解说来说,良好的口才是必备的功能,因为总会有那么一些人会盯着你失误的话句说事情。周淑怡解说因为一些解说错误引起争端,随后还上了热搜,网友对此也议论纷纷。

  事情原由是昨日滔搏与VG第二场比赛中,VG手握两条水龙,滔搏也拿了一条,Cat表示如果VG还能拿多两条水龙结果就不好说了,但周淑怡随后脱口而出“下一条还真是水龙”。

  因为小龙刷新机制在新赛季上线之初就已经修改了,每场比赛的第三条小龙将决定游戏的地形,地形改变后后续会刷同样属性的龙,VG拿到的第三条小龙是水龙,所以后面的也将会都是水龙,这其实是对版本改动的了解不到位,谁知随后Cat耿直地接了一句“你在逗我吗?下一条只能是水龙”,场面一度相当尴尬,周姐陷入了几分钟沉默,弹幕也开始喷了起来。王校长也在直播间出现加入弹幕战场。

  今早Cat在微博给周淑怡道歉,并表示是自己情商低了。

  不过周淑怡刚刚更新微博表示很抱歉,是自己没有做好。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