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Uzi直播自爆自己文化程度低 想去上学

  Uzi在直播中聊自爆自己读书时期的趣事,直言自己文化程度太低,现在特别想回去上学。

  

  直播原文如下:

  

  Uzi:我的文化程度是初中,很多人都应该是初中的吧。但是我现在特别想回去上学,说的真对啊,那个时候我真不信。

  挺想感受校园时光的,要珍惜你们的校园时光,要好好上学,天天向上。

  如果我现在有机会我也会去上学的,可惜我现在已经没有这个机会了。

  

  弹幕:你怎么成为网吧少年的?

  Uzi:网吧少年很简单啊,不可能不去上网的呀。不喜欢上学,不喜欢上课。

  无论我多困,我只要玩电脑我都能不睡着,但是我一天睡十二个小时,只要我上课,我就能睡着,就是这么的离谱。我也不知道为啥,可能是我真的听不懂~

  

  就不管你睡多久,你早上的那几节课你是一定会睡着的。有的课上老师也不管,我记得特别清楚,小学五六年级的时候喜欢去上网,有两节课是完全睡不了觉,一个英语课一个是语文课,尤其是语文课,老师是真的凶,我就是那种眼睛已经闭上都要强行睁开的那种,还是挺想念的,很好玩。

  一般数学老师是不是比较温柔,我小学数学老师就很温柔。

  

  怪我小时候没有好好蹲马步,不然我现在也是功夫高手,我小时候马步蹲的也不少,但是实力还是没锻炼出来,可能蹲的不够多。那个腿在那颤颤发抖搁那哭你们知道嘛,蹲的是真的酸,我现在都能想到,小时候这么好学习蹲马步这项技能怎么就没有学好呢,太可惜了。

  职业选手也就是吃的年轻饭了,上个大学出来23-24了,那时候,再打职业就会发现自己的反应意识跟不上了,因为已经过了最佳的塑造年龄了。可以说有得必有失吧,你怎么觉得呢?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