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DMO群访 教练:怕圣枪哥耍杂技就把猴子Ban了

  

  Q:今天比赛版本更新到了10.6,觉得在中路方面有什么明显的变化么?

  xiye:10.6感觉对中单影响并不大,和上个版本没有多大区别。

  Q:今天两局为什么都选出了皎月?觉得当前版本这个英雄的优势是什么?

  xiye:因为对面阵容比较适合皎月发挥,所以两把都选择了皎月。

  Q:对线圣枪哥感觉如何?评价一下自己今天的发挥。

  Natural:发挥就一般吧,圣枪哥挺厉害的

  Q:最近皎月、卡萨丁等英雄经常在赛场上出现,能评价一下该版本下的中单近战法师吗?

  xiye:主要还是要看对面,如果对面比较偏运营的话,这些法师都挺好用的

  Q:两局比赛都ban掉了猴子这个新英雄,是事先了解到Flandre有练习吗?对这个新英雄有什么评价吗?

  教练:因为圣枪哥之前一直玩杂技,我们怕他今天也玩杂技,猴子英雄也挺厉害的,所以就把他ban了。

  Q:最近比赛中似乎常常选出带钩子的英雄,是出于版本需要,还是自己的偏好?

  Mark:我玩钩子英雄玩得一般吧,其实泰坦锤石都挺适合这个版本的,可以跟打野联动,中野辅三个人绑定很厉害。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