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EDG赛后群访 Jiejie:回到赛场很开心给自己打90分

 

  

  Q:终于再次回到赛场心情如何?给自己今天的表现打几分?

  Jiejie:心情很开心吧,表现得也挺好的。打分就90分吧。

  Q:今天拿了两场卡莉斯塔+宝石的组合,觉得这个下路组合的优势在哪里?

  Hope:优势就是很厉害,Q很长。

  Q:Jinoo和Jiejie的上野组合回归之后,队伍风格有什么变化?

  教练:没什么变化,我们是有EDG的风格。

  Q:第二局经典二级抓下,为什么?这是提前就设计好的吗?

  教练:这种基本上是选手在赛场上的发挥。

  Q:今天第一局两次大龙都是你拿下的,你有什么要对打野选手说的吗?

  Scout:没什么,正常吧。

  Q:解说这两场一直在称赞我们变果断了,你有这样的感觉吗?最近,队伍进行了怎样的调整?

  Meiko:可是阵容的原因吧,我觉得。没有什么调整,一直都一样。

  Q:今天重新回到赛场,感觉如何?大家都觉得你发挥很出色,之前备战的时候有付出怎样的努力?

  Jinoo:比赛开始之前感觉会很紧张,但是开始之后,还是线上赛,所以没有那么多特别的。就打训练赛,没有特别的吧。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