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LOL自走棋 >

虚空斗法:七人口快速成型

  它来啦它来啦,踩着虚空回来啦!虚空斗法回归,S1最强阵容的威力。

  随着新的机制:随机星系的到来,“随机到的星系应该玩什么样的阵容?”“妮蔻星系养哪个大腿能吃鸡?”“125血星系前期是否要卖血?”“4费卡星系抢什么棋子玩什么阵容?”相信这也是大家头疼的一点。如果心中没有快速得到一个选择,那就玩虚空斗法吧~本文主要帮助大家快速了解该单阵容如何恰烂分的方法,当然运气好的情况下第一名也是非常有可能的。下面一起来感受文艺复兴的魅力吧!

  本文结构

  一、阵容优劣·虚空斗法在10.7为什么强?

  在这个源计划和机甲刺横行的版本,虚空斗法重新整活。这个阵容虽然不像s1版本这样无敌,但是在当前10.7却是非常适合上分的~

  外网将虚空斗法评价为S级阵容,能打能扛,并且血克版本热门的重装狙神和圣盾秘术,虽然不能体验一枪一个小朋友的快感,但是主核打出的清屏技能也是非常赏心悦目的~

  10.7三大S级阵容

  除了克制比较主流的阵容,并且和同级别阵容有一战之力之外,这个阵容还有几大优点:

  √高输出、高控制、高坦度

  虽然说该阵容7人口就成型,但是在前中期的强度也是不容小觑的,3人口~5人口都有比较多的过渡阵容,并且避开了版本比较热门的棋子(除了斗士),对三星的要求比较低,对萌新很友好~

  另外,主c之一的大眼最大法力值减少10点,释放技能速度变快,这对技能伤害很高的大眼来说无疑又是一波加强  ·会被什么阵容暴打(&怎么办)?

  会被什么阵容暴打(&怎么办)?

  虚空斗法主打用阵容强度弥补质量差距,意味着烂分好拿,但是吃鸡率环比同等级阵容比较低,想要挺到最后需要运气/经济/站位等方面都比较优秀。

  当你打到7人口成型,准备快乐吃连胜利息的时候,往往会发现打不过机甲刺、源计划,让我来情景复现一下:

  1.机甲刺

  对面天胡三星小丑带着【饮血剑】、【复活甲】、【无尽】朝你的大虫子俯冲过来,这个时候基本上只能撑1-2下小丑的攻击,这个时候我们的目的是让大眼躲避第一波的伤害(虽然我试过我半装大眼扫了小丑三次没扫死的···),有两个方法,一是装备(复活甲),二是站位。

  2.源计划

  源计划成型的三星刀妹带着【炽天使】、【无尽】、【?】冲进你的阵容,这个时候我们的目的是保证大眼能打出至少一次技能,希望能够降低敌方的血量并且配合大虫子的大进行斩杀。那么我们就至少需要一件防装:伏击之爪。

  这些在后面都会详细写,感兴趣的小伙伴就继续往下看吧(●’◡’●)ノ

  二、运营思路·快速了解阵容

  成型7人口一览

  虚空斗(未来)法的核心无疑是虚空恐惧大虫子,其次才是大眼和螳螂,这三个英雄是必不可少的,是构成虚空(3)的唯一选择。

  虚空(3):英雄们的技能和攻击造成真实伤害

  其次,以上面三个英雄为核心(准确的说是两个),组成斗士和法师的羁绊。

  因为斗士只有固定四个并且没有转职,所以以下英雄也是阵容必备。虽然说斗士(4)的生命值加成从上个版本的750削弱到700,但是仍然给每个斗士带来3.5个腰带的增幅。

  斗士(4):斗士获得额外的700生命值

  作为最后的一块碎片,卡牌为这个阵容补全了未来战士(2)+法师(2)的羁绊。在这个阵容他的定位很明确——就是一个挂件。法师职业羁绊带来的20%的法术强度加成相当于给法师带来1个大棒的法强增幅。未来战士这个羁绊主要是保证前期的平稳过渡。

  “如果你根本不会输,那就不叫赌……”

  ·具体思路<开局>

  这个阵容跟奥德赛类似,因为主c之一大虫子需要启动装备,所以一般建议抢水滴和大棒。因为后期遇到同行的时候,往往看哪边的大虫子等级高、放大早。

  如果前三个回合掉落的大剑比较多,建议走机神刺或者重装烬。如果遇到了4费卡星系(第一回合选秀均为4费卡英雄),那么就必抢大虫子和大眼。

  <石头人前>

  前期推荐围绕未来战士这个羁绊去做文章,一个是棋子没人要好二星,另外是可以快速过渡到后面想要的阵容。当然,前期有什么能够快速到2星的1费卡都可以买,反正卖出不会亏,还能穿上装备充当工具人。能连胜尽量连胜。

  这里推荐几个小阵容。

  【2未来】快速将未来升级到2星,站位参考下图,尽量站在右下角,把女警当打工仔。

  2未来

  【3未来+2斗士】有了斗士羁绊之后前排抗揍能力会大大提升,如果机器人勾过来对方脆皮c位能够集火秒掉,连胜就离我们不远了~

  3未来+2斗士

  当然这段时间看到螳螂也是要买的,但是螳螂的优先级不高,不用耗费在它升3上面。5人口的成型阵容一般再加上一个斗士(蔚)或者一个虚空(螳螂)。我更加建议在保护好双c之一的前提下,优先上斗士,

  <石头人后~六人口>

  虚空斗法虽然是七人口成型,但是这是一个速8的阵容。六人口能不D就不D

  4费卡的“启动期”在八人口,目标是两星c位。所以这个时间段做的事情就是将50块钱之外的钱要来升级。

  10.7不同等级棋子出现概率

  这个时候如果4费的主c还没出现,女警在这个阶段又比较无力,可以选择卡莎或者阿狸这两个优质工具人。两个小姐姐都能用大眼/大虫子的输出或者防装,并且还可以凑2刺客或者2法师的羁绊。

  卡莎穿这些装备的契合性更高

  如果见到大虫子和大眼睛,还是要买。大虫子上【4斗士+2未来】,大眼上【3斗士+2法】。如果大眼和大虫子都来了,优先做出虚空羁绊。

  梦想的6人口阵容,阵容靠中也可以

  <七人口~决赛>

  虽说七人口阵容就成型了,但是我们还是要再次强调【这是一个八人口发力的阵容】。这个阵容在第五回合左右比较疲软,因为七人口~九人口的时候,阵容已无法在羁绊上做大幅度的提升,这时应该的追求是将主核心的两个4费英雄升2追3。

  如果有同行(斗士),需要在七人口花点钱(40之外),把四个斗士升到二星,并且后续要升8继续去抢大虫子和4费卡。如果没有同行,阵容强度也足够,可以一直F到八级再开始搜。

  后期追求提升更多看对手+选秀大件装备选择。这些在【三】会继续说。

  七人口的时候同样是吃满利息,把50块之外的钱要来买虚空4费卡英雄和升级,在保证大虫子或者大眼其中一个两星的前提下速度升八人口。

  八人口之后,除了大虫子/大眼/机器人之外的英雄不要,尽量搜一个锤石当工具人去拉备战席的大虫子/大眼/机器人,然后大虫子/大眼尽量追3。这个时候,如果局内有较多人玩重装狙神,可以把卡牌替换成重复的机器人,两个机器人一局共放出2-3个勾,一般都能拉到对方核心c位。机器人一定要放在大虫子附近,目的是为了勾到对方核心英雄进入大虫子的aoe控制范围+大眼的射线范围。

  换成重复的大眼/大虫子/别的法师也可以。

  卡牌位置放机器人

  三、核心英雄与装备

  某人(

  CupX

  )说过,这是一个装备游戏。这一段主要介绍如何尽可能通过装备升级自己的阵容。我们来给虚空家族一个优先级排名:大眼睛&gt;大虫子&gt;大螳螂。当然,当对面是机甲刺+大眼没有核心防御装备的时候,就变成了了大虫子&gt;大眼睛&gt;大螳螂

  图源卡殿不癫

  ①大眼

  核心装备:大天使(法力值)

  大眼的启动装备,10.7大眼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增强,最大法力值由80降低到70,这让它释放技能的速度更快。释放技能后20点回蓝也很关键,提升战斗续航能力,在前排抗住的前提下,大眼一般可以放出1-2个大。

  基础属性:+40法力值

  可选装备:

  增强输出型装备

  珠光护手:暴击补充真实伤害,轻松瓦解前排

  帽子:无脑加强大眼的射线伤害,争取一轮扫射就可以带走对面

  卢灯的回声:主要是加基础蓝量,优先级低于双大天使

  青龙刀:每次攻击回复12.6点法力值,配合未来战士加攻速的羁绊,也是不错的回蓝手段之一,优先级仅次于大天使

  正义之手:增加基础蓝量加速放大,并且有50%的几率可以增加技能50%的伤害

  防御保命型装备

  水银:如果有同行,一定要合水银!(防蔚的大、大虫子的踩和机器人的勾)

  伏击之爪:打源计划合这个,主要是防天胡刀妹,4s眩晕在后期就是致命控制

  春哥:刺客多优先选择这个,增加容错率···不然遇到刺客站位不好基本是秒躺

  ②大虫子

  核心装备:鬼书(群体重伤)

  个人更喜欢追三星大虫子而不是大眼,因为输出有保证的前提下,遇到刺客也不会暴毙。一个大范围的技能伤害,可以达到清屏的效果。当然达不到我们也可以给对面上一个持续10s的debuff:重伤。这件装备有肉有输出,斗士羁绊加的生命值也能很好地作用在上面

  可选装备:

  守护天使:让大虫子可以提供更稳定的控制,后期更好收割残局

  科技枪:配合下面两件装备出,续航能力大大增加

  父亲背心/龙牙:减伤,增加生存能力

  ③大螳螂

  不建议给螳螂任何输出型装备。如果选秀阶段选到/最后合成一把无尽,也可以给装备槽位置没有满的大虫子/大眼。因为:

  ①螳螂的技能没有任何ad加成,攻击力只对普通攻击有效。

  ②如果暴击/闪避这些很实用的属性给到另外两个c,性价比会更高。

  不过这里推荐一件很适用的装备——灵风。螳螂的站位没有另外两个要求这么多,我们可以灵活调整螳螂位置,尽量吹到对方核心的C位,决赛的时候能放逐5s对战局的影响是巨大的。

  源计划吹艾克或者刀妹,机甲刺吹小丑或者盖伦。

  四、一些补充·不同的星系怎么玩

  首先,遇到特殊星系的几率并不高。简单讲**意的点:

  妮蔻星系(拥有2个免费的【妮蔻之助】):首选将大虫子升到三星,并且建议堆2防装+1科技枪。容错率比三星的大眼更高,特别是面对神装三星刺客的时候

  4费卡星系(首轮选秀只包含4费单位):抢大虫子或者大眼,2个都抢不到建议可以玩别的(大概率有同行,输在了起跑线)

  小小英雄并不小星系(初始生命值+25):建议7之后优先上9再D两个核心4费卡,节奏变慢会让9人口决赛更加重要,三星的大虫子/大眼就是我们1v9的资本

  ·站位需要注意的地方

  1.大眼在没有水银的情况下不要放角落,如果不能保证对面机器人的站位,左右都要放人。不过放螳螂(刺客)是不可以避免被勾的

  2.如果对面有刺客(会移动到后排),可以把2-3个刺客或者斗士放在最后一排,法师看情况放在倒数第二或者第二排

  3.机器人不可以和大眼站同一排,容易将对方勾到大眼的扫射死角。最好是站在大虫子隔壁。另外机器人不要勾对面的主c,最优先勾脆皮射手或者秘术mm

  4.如果你要上锤石,快要出局的时候,尽量备选席只留最核心的1-2个英雄,不要放太多别的无谓的棋子,除了上面提到的大虫子/大眼/机器人,还可以放璐璐

  虚空斗法,双机器人射手,暂时滴神!祝大家把把上分,冲冲冲~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