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FPX九连胜被终结后 Khan赛后怀疑自己 标题

  

  最近在2020年LPL职业联赛春季赛中,FPX战胜LNG完成了队史最高连胜——九连胜的壮举。然而就在4月10日,FPX对阵VG的比赛中,连胜被VG终止了。其实输比赛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没有永恒不败的队伍,然而事情尴尬就尴尬在了FPX在本赛季输掉的三场比赛,都是由Khan担任上路首发出场的。

  一时间Khan是否更加适合FPX的讨论如火如荼的展开了,有些玩家认为Khan并不具有Carry的能力不如换上GimGoon在上路抗压;有的玩家认为Khan是具有Carry能力的只是目前还没有融入到FPX战队的体系之中。无论哪一种说法都不能说他完全对或者是错,但是从目前在Khan上场的FPX比赛中,大家明显都能感觉到是不如GimGoon的。

  

  就在比赛结束后,FPX的Khan选手和JDG的打野选手Kanavi进行了双排直播,在直播中两人聊到了关于比赛的问题,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这位曾经称为“世界第一上单”的Khan,在直播中吐露了心声。以下为Khan与Kanavi的直播原话:

  Khan:我心态没问题

  Khan:Kanavi,你相信我吗?

  Kanavi:我肯定相信你啊,我们是队友

  Khan:但是我,不相信我,对不起

  Kanavi:没事没事,你要相信自己

  听到这里很多人都表示感觉到心酸。Khan在职业赛场的表现高光并不少,但是比赛中的心态确实非常重要,相信自己和相信队友一样都很重要好。不能因为比赛场上的失利而对自己或者队友产生怀疑,浪费了自己以及队友们的天赋和努力。

  一套单一的战术体系必然不是长久之计,FPX在本赛季引入Khan也是为了寻求突破。目前Khan似乎还没有融入到FPX的体系当中,但是不能因此便否认Khan的个人实力。Khan已经是职业选手中的高龄了,从他每次的采访中都可以感受到他渴望冠军的心。希望Khan可以早日融入FPX,打出自己想要的成绩。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