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Peanut:训练赛感觉谁都赢不了 赛场上却赢了不少

  PentaQ:首先能跟大家打一下招呼吗?

  Peanut:大家好,我是LGD的打野小花生。

  PentaQ:今天比赛里你印象最深的一波是?

  Peanut:第二局在中路抓到塔姆和韦鲁斯的那一波吧。

  PentaQ:整个BO3选MVP的话你会选谁?为什么?

  Peanut:今天的话,我觉得Lies,Killua和Yuuki打得很好。Lies各个方面都表现得很好,第二局每次打团前逼出对方闪现非常重要。Killua的视野掌控和游走也都做得很好。Yuuki也是,没上头,好好发育了,打团也打得好。

  PentaQ:第一局对方选出了“不死流”的阵容,让你们意外了吗?是怎么商量应对措施的呢?

  Peanut:首先排位的时候,在高分段遇到过很多玩千珏、塔里克的达人,单排也经常能看到千珏AD,所以也不会觉得很意外。我们在考虑选什么辅助应对这个组合的时候,我觉得巴德还不错,就喊出了“选巴德”,巴德应对这个组合还是挺好用的。

  PentaQ:今天的第一局比赛中,你拿到了在LPL的100杀,作为打野位算是一个很快达成的纪录了,对此有什么想说的吗?

  Peanut:好像也没有很特别的象征意义,因为我上场的比赛比较多,打架的次数也比较多,所以就有了吧,我也不知道是快是慢。

  PentaQ:第二局抢到土龙的时候队友说什么了吗?

  Peanut:我抢完龙的时候对方奥拉夫来得很快,抢到龙以后,奥拉夫也是用过了闪现,我就觉得我们团战一定能赢。所以队友也没有说抢得好什么的,而是围绕着团战在交流,比起抢龙说的更多的是团战相关的话。

  PentaQ:LGD是一个往往在赛季末展现出超凡实力的队伍,这个赛季似乎也是这样,在你看来原因是什么呢?

  Peanut:我觉得我们队伍比较适应了现在这个版本嘛,10.6这个版本,所以也收获了很多场胜利。其实说实话,看我们的训练赛的时候感觉我们哪个队都赢不了,但是在正式赛场上赢了不少,感觉的确不太一般。

  PentaQ:你自己是养了很多猫的,LGD也有三只猫,现在跟LGD的猫猫混熟了吗?

  Peanut:没有,没有混熟(笑)。有一说一,家里的猫也不是我养的,是爸爸妈妈养的,我不能经常回家,所以不能算我养的。猫猫都挺可爱的,但是总觉得不是我养的猫,我只是想见它们的时候才去见一面,挺对不起它们的,我没照顾它们也没给它们猫粮,可能是因为这样所以才没混熟吧。

  PentaQ:下一场对阵BLG,也是一支最近状态回暖的队伍,打野Meteor也是你很关注的对手,有信心吗?

  Peanut:(大笑)BLG都是打得很好的选手,Meteor选手也是打得很好,所以我们要用心准备,到时上场才有可能战胜他们。我相信队友会carry我的。

  PentaQ:昨晚排位和Meiko选手撞车了,你还给他发了颜文字,之前也有过“Meiko是老Rox的通病”的说法,说老Rox的选手都很喜欢Meiko选手。现在你们在同一个赛区了,有什么想借此机会对Meiko选手说的吗?

  Peanut:(惊)啊…在直播吗?(Meiko)是个很可爱的选手。我现在还记得,好像是我在T1的时候,Meiko选手和濬植哥(注:Bang选手)洲际赛的时候一起候场,濬植哥问Meiko“你叫什么名字”用中文怎么说,Meiko选手教给他了,我突然想起了这件事。(Meiko)是个很可爱的选手,也是个很厉害的选手。我们和EDG已经交手过了,夏天再遇到的时候请他下手轻点吧。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