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新版制霸英雄:小鱼

  召唤师峡谷中中路是十分重要的分路,往往也能为团队创造优势,10.7版本的调整后,中路的生态也有了一些变化。皎月为代表的AP刺客类型英雄保持强势地位,部分的AD法刺也能在中路有一席之地。不过10.7版本仍然还是收割和带团能力出色的英雄的主场。根据当前Tier榜单中单英雄的排名将其分别评级,一起来看看那些英雄是中路必选吧!

  S级的英雄有:皎月、小鱼和卡特。10.7版本中路仍旧由刺客英雄制霸,这三个英雄的伤害输出非常高,无论是对线消耗敌人还是团战带节奏,都有不俗的实力。小鱼在现在的版本中成为黑马地位迅速提升,凭借不错的减伤效果在中路对线法师的时候也能出奇制胜。这类法刺英雄中期也能轻松游走,团战中收割实力强劲,前期好好发育,carry全场不在话下。

  

  A级英雄如下:亚索、男刀和潘森,他们都是AD刺客类型的英雄,其中男刀和亚索的伤害很高,对线能力强,而且位移游走能力兼具,大招能够进行快速的支援,面对脆皮秒杀更是不在话下,发育得当也能帮助团队很好地压制对方输出C位。

  

  B级英雄有:奇亚娜、佐伊和艾克,佐伊和艾克在前期的伤害比较不错,收割能力也比较强。奇亚娜的优势在于通过地形进行游走和支援,这三位英雄都能很好地带节奏。

  

  C级英雄有:梦魇、劫和盖伦,梦魇和盖伦都是新崛起的AD中单,在对线的时候梦魇遇上法师也能游刃有余,利用大招也能很好地支援上路。在现在的版本中盖伦算是名列前茅的战士英雄,走中路效果也不错,老牌法师的劫也能凭借优势,在中路占有一席之地。

  D级英雄有:蛇女、吸血鬼和塞拉斯。吸血鬼和蛇女玩得熟练的话,在中路可以争取一些优势。塞拉斯则是可以凭借偷取大招机制在对战时出奇制胜,面对特定的敌人阵容时能发挥奇迹般的效果。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