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SN赛后群访huanfeng:和Forge互相针对

  

  Q:今天你的表现非常好,也拿到了MVP,对线Cube感觉如何?

  Bin:感觉对线的话都差不多,主要是我队友一直在帮我建立优势,所以我就玩得很舒服。

  Q:第一局差一点翻盘,后面是如何调整心态拿到两胜的?

  Angel:感觉后面调整一下BP吧,然后大家也打得非常专注,就赢了。

  Q:第二局发现男爵被偷掉之后是怎么指挥的?

  SwordArt:因为我们的阵容后期太猛了,所以我们只要拖掉那个男爵的时间就可以赢下来。

  Q:第一局为什么一直针对对方上单?

  SofM:就因为他选的英雄,他没有打野帮助。我就想上去二打二,感觉这个打野不在。

  Q:今天和老队友Forge在场上交手,感觉怎么样?怎么评价自己和他的表现?

  huanfeng:大家互相针对,他看我一下,我也看他一下,看谁先死。

  Q:2-1战胜VG,如何评价大家的今天的表现?

  教练:大家今天打的会比以前打的都要好,然后如果我的第一盘bp的这个再好一点就更好了。

  Q:第一局距离翻盘一步之遥,下来有对队员叮嘱什么吗?觉得今天谁表现的最好最为关键?

  教练:今天大家表现得我觉得都挺好的。然后第一盘输了,其实因为我们也知道,是我们后面似乎选的一些英雄的问题,所以跟大家的实力应该没什么关系。所以第二盘我们调整一下bp就很轻松就赢了。给huanfeng吧,希望他更自信一点。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