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LPL季后赛预测 这七支队伍你更看好哪家?

  经过连续多日的激战,LPL职业联赛已经逐渐接近尾声。目前IG13分、FPX11分、JDG11分、ES11分、TES10分、EDG9分、RNG8分,如无意外,这七支队伍将进入季后赛。那么这些队伍在季后赛的表现如何呢?不妨来进行一下详细的分析。

  IG

  说到IG这支队伍,玩家想到的都是这支队伍强大的个人操作能力。虽然阿水的离开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但是下路新组合南孚表现绝对说得上是出色。各位玩家都知道ig这个队伍其他选手是比较吃选手的比赛状态,只有对选手的状态好才能在前期单线和小规模的团战中打出优势,进而滚起雪球,获得胜利。而南孚组合最大的特点就是稳定,即使没有其他玩家增援下路,南孚依旧可以做到稳健发育,从而在中后期接管比赛。puff玩工具人ADC实力相当不错,即使自己被秒杀,puff也能发挥出较大的团战作用。

  TheShy、rookie不必多说,这两个二手是ig的核心选手,操作细腻,对线和支援都做得相当好,这也在很大程度上保证了ig如今的王者地位。

  同时,本赛季TheShy在选人和个别时候表现出的不理智也是IG两战告负的原因。宁王和乐言属于两种类型的打野选手,个人感觉各有优劣,谈不上谁好谁坏。

  从比赛中还可以看出,IG还在不断尝试全新的打法和阵容,目前,IG的状态也相当好,想必IG可以在季后赛中取得相当不错的名次

  FPX

  FPX是去年的王者之师,谁也没有想到一个才成立没有多久的队伍会爆出这么大的冷门。当然,这和FPX几位选手的出色能力息息相关。

  本赛季FPX进行了人员调整,新增了上单Khan。Khan这名选手实力不必多说,在全球上单中,Khan是为数不多可以媲美TheShy的选手。然而正是因为Khan的加入,让FPX进入了磨合期。FPX输掉的为数不多的比赛貌似都是上了Khan,而Khan上场意味着队伍资源的重新分配,这就打破FPX既往部署。这里也是希望FPX可以找到Khan到正确打开方式。

  硬币哥和天表现依旧优秀,天在之前的比赛中出色表现力压了宁王,非常的让人感到惊艳。而林炜翔、贡子哥表现依旧稳定,这在很大程度上保证了FPX的协同性,让FPX可以通过小规模的团战逐渐打开战局优势。个人认为,刘青松的态度可能需要转变,毕竟在赛后和硬币的争吵确实很让人感到震惊,刘青松的操作也略有下滑。

  JDG

  JDG本赛季的的表现简直可以用神勇来形容,谁也没有想到这个队伍能够打出这么好的成绩。本以为957退役之后,JDG会继续拉胯,但是没有想到JDG反而打出了自己的风格。

  JDG最出色的地方就在于团战能力,队员之间的互相配合以及开团时机都掌握的非常好。这离不开各个选手之间的完美配合。

  本赛季的比赛胜利完全建立在选手能不能在前中期打出优势。JDG最大特点就是没有短板。牙膏可能并不是LPL最强的中单,但是也并不差,并且牙膏的发挥那是相当的稳定。loken虽然主玩工具人,但是kda在LPL也是数一数二。绿毛则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辅助,极宽的英雄池保证了下路很难被针对。zoom最近的状态极佳,入选了本周的最佳阵容。

  当然、最值得一提的就是JDG的教练——红米,红米的BP在全联盟可以是顶尖水平,这也保证了JDG在面对强队时的出色发挥。

  ES

  ES是新晋的LPL队伍,在赛前ES想招一些强力的选手都招不到,而在这次比赛中,这些原替补的选手反而打出了水平,当然这或许也和ES选手无人研究有关,毕竟谁也没有想到ES

  能在这次比赛中打出成绩。

  ES的选手在LPL和次级联赛中摸爬滚打多年,对于各个队伍的战术和选手打法都有足够的了解。并且,ES非常善于做功课,能够制定一套非常完整的针对措施,在之前对阵FPX爆冷取胜足可以证明这点。

  TES

  TES在赛前被被很多人看好,毕竟黄金左手Rank分数极高,个人能力非常出色,再配合上Karsa的窥屏打野,不管怎么说也可以取胜了吧。然而事实并不如此,整个队伍的磨合花费了太长时间,并且,队伍缺乏有力的指挥,下路也经常拉跨,导致TES并没有像想象中发挥的那么强。

  RNG

  阿水的加入意味着TES将获得一个非常有力的指挥,毕竟阿水的指挥还是相当出色的。此外,阿水能力也非常出色。撇掉被队友拖后腿的因素,阿水不仅在前期不容易被压,后期也能顺利的接管比赛。

  EDG

  EDG这个赛季可以说是相当不幸,教练,打野,上单全在湖北,导致整个队伍实力在各个方面都大量下滑,这个老牌强队也划到了季后赛门槛的边缘。但是随着国内情况的逐渐好转,想必EDG状态也会逐渐回暖。

  RNG

  RNG由于队内核心选手uzi无法参加比赛,所以整个队伍的战斗力急剧下降。mata曾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选手,也是一名不错的教练,针对RNG的现状和版本制定了中上carry的打法,但是就目前的情况而言,整个队伍发挥非常一般,这个可能也意味着RNG不得不继续进行4保1。

  就目前的情况而言,LPL头部队伍选手实力都非常强,并且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打法。在此也是祝这些队伍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为观众带来来更加精彩的比赛。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