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T1 Effort:虽然Ruler打得很好 但我们有Teddy

  

  “虽然Ruler选手是很棒的AD,但我们不会担心对方是谁。因为我们队的ADC是Teddy,所以完全不用担心。”

  T1的辅助选手Effort对与决赛的对手GEN的Ruler-Life下路组合的对决表示自信。

  Effort所在的T1在4月22日进行的LCK春季赛季后赛第二轮中,以3-1战胜DRX,挺进决赛。

  Effort说:“我本来就会因为在比赛中输掉而感到愤怒,所以一定要赢。抱着一定要赢下来的想法,今天赢下来了,能够挑战最后的决赛,心情很好。”

  以稳健的状态,面对DRX的战术时也绝不动摇,以2-0拿下赛点的情况,Effort表示:“比赛开始前,我们在BP中拿到了相对比较好的英雄,虽然是重要的比赛,但我们说只要像平时一样放松打就行。第二局DRX拿出的BP也完全在我们意料之中,我们提前想到了,所以可以应对。”

  随后,对于第三局中Deft选手选出的炸弹人,Effort表示:“说实话,BP结束时,我并没有感觉到会不利。但真正进入比赛后,我们没有无法拿到对线的主动权,也没有什么能做的事,所以陷入了不利。虽然都是后期不好打的阵容,但还是说要尝试一下能做的事。”

  但被问到确定进入决赛的第四局时,Effort回答道:“在比赛开始前没有讨论之前的比赛,而是继续讨论BP。进入比赛之后,我觉得我们拿下男爵后,比赛才变得对我们有利。直到这时我才感觉到我们可以赢。”

  对于与GEN的决赛,Effort表示:“对手也是如果打出最好竞技水平的话,会打得非常棒的队伍。所以当天的状态是最重要的。我们已经展示过一次BP了,所以我们得做出更充分的准备。”

  随后被问到对线中和Ruler、Life对决的想法时,Effort表示:“虽然Ruler选手是很棒的AD,但我们不会担心对方是谁。因为我们队的ADC是Teddy,所以完全不用担心。”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