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Clearlove:希望lqs能把和我们当成表演赛打

  LPL春季赛季后赛EDG对阵RNG的比赛中,EDG在首局比赛中奥恩闪现惩戒抢下大龙赢下首局;并在第二局通过团战屡屡获胜拿下赛点,虽然RNG通过双poke体系顽强拿到一分但是第四局EDG也选出Poke体系,通过稳健运营拿下胜利!赛后EDG电子竞技俱乐部成员接受了媒体群访,以下为群访内容:

  

  Q:第一局抢到大龙的那波是怎么操作的呢?队友有对你说什么吗?

  Aodi:那一波就绕了一个T了一个,他们应该没看到我的那个TP位置,然后应该没准备好应对我抢龙吧。我等级要比千珏高一点,就比较好抢,比他要好抢一点。

  Q:前两局为什么下路都选择了女枪+猫咪呢?觉得这个组合的优势在哪里?

  Meiko:优势就跑得快吧,然后后面感觉挺猛的。

  Q:这个赛季入选了最佳阵容,感觉怎么样?今天发挥也很棒,怎么评价自己的表现?

  Hope:心情还可以,打得还行吧。

  Q:赛前有想过能够3-1战胜RNG吗?是否满意今天选手们的表现?今天其实队伍解锁了9000击杀,对于这个成就会不会比较感慨?

  Clearlove:赛前其实就没想到是这个结果吧,我觉得对队伍的表现的话,其实还是挺满意挺开心的,但肯定还是有很多需要进步和加强的地方。然后我们之后的话会好好去总结,然后准备下一场打FPX。会有一些感慨吧,感觉这9000击杀也有我很多助攻或击杀吧。

  Q:如何看待对面连选千珏,觉得这个英雄目前的优劣势是什么?如何克制?

  JunJia:就是打团的时候好打巨魔吧。然后我感觉,就是前面巨魔也劣势一点。怎么克制就要看队友的发挥才能克制。

  Q:第三局极限跑酷跑到对方泉水还成功回城队内是怎么沟通的?

  JunJia:就是让我跑,然后他们去小龙。但好像对面也没有想来,所以我就回家了

  Q:对于队内季后赛经验不太丰富的几位选手,有给到他们什么指教吗?

  Heart:其实他们是没有经验,但是现在打得挺好的。所以就指教的话就去平时训练赛的时候跟他们说。

  Clearlove:其实我们教练组在赛前的话会告诉他们,就是平常他们犯的比较多的失误,也会他们注意这些东西。然后我们比赛开始后阵容选出来之后,也会和他们说一些该注意的点。

  Q:上路那波三包一换掉一人,当时心态是什么样的,是怎么操作的?

  Aodi:当时是知道他们有可能会来硬包,然后就我觉得就是能换掉一个,然后他们有点过分(笑)。

  Q:接下来你们要对战FPX,赛前有什么想说的吗?

  Clearlove:就希望我的好朋友刘青松能把和我们的比赛当成表演赛打。

  Q:赢下RNG现在心情如何?

  Scout:还行吧。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