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Scout季后赛发挥不佳惹争议 他依然是EDG的功臣

  iG对阵TES的比赛中,EDG主教练阿布对于比赛进行了解说。在首局比赛结束的空档期,阿布首次回应关于EDG中单选手Scout发挥不佳的问题。

  

  在近日的LPL季后赛中,EDG以1-3的比分不敌FPX。在赛后,EDG队内顶梁柱Scout的表现受到了较大的争议。Scout自EDG进入季后赛以来便出现了不少的问题,在认真观看比赛的观众们相信多多少都有一些感触,曾经作为EDG指定唯一大腿的Scout在近期的发挥有些不尽人意。第一轮对阵RNG的时候,Scout的佐伊在有巨大优势的情况下,技能命中率低的可怜,阿布在直播解说时也忍不住吐槽技能怎么都打不中人。在对阵FPX的比赛中,完美发育的沙皇却屡屡在团战中率先阵亡,被弹幕狂刷黄焖鸡。

  

  因此不少粉丝都在弹幕、微博等等给阿布留言,不仅喷Scout菜,还请求EDG可以更换一个中单选手。在今日的直播中,阿布首次回应了这个问题,以下是阿布直播时的原话:

  我不知道为什么现在这么多人让我买中单,可能是觉得scout季后赛发挥的不是很好。

  但我想讲的是,我也看到淀粉们给我留言了,我也觉得挺有道理的。

  每一个选手都有状态不好的时候,诚然Scout这个赛季状态不是很好,但是scout基本上把他全部的职业生涯都奉献给了EDG,这个是毫无疑问的。Scout对于EDG来讲依然是EDG的功臣,这个毫无疑问,但是确实最近的表现不是很好。

  每个人都有状态不好的时候,就算他以后状态好不起来了,假设他以后状态好不起来了,但是他依然把他所有的青春和实力都奉献给了EDG。

  喷Scout我是接受不了的,我也不允许,我绝不可能接受这样一件事情的。

  职业选手也是普通人,就算是Faker也有着状态不好的时候,我们应该更加理智的给选手们一些恢复期。Scout将自己的青春和实力都奉献给了EDG,我们更不应该去伤害。你怎么看待这件事呢?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