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LPL新王即将诞生 JDG和TES迎来决战

  在5月2日17:00,迎来了2020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春季赛季后赛的最终决赛。从半决赛中脱颖而出的TES和JDG,将要在最高舞台上展开激战,争夺LPL春季赛冠军的头衔。两支队伍在此前都未曾夺得过联赛冠军,不管谁能胜出,都将成为LPL的新科冠军,载入《英雄联盟》的电竞史册。

  5月2日比赛推荐:TES vs JDG

  JDG进攻节奏凌厉十足

  自从老将Zoom回归队伍后,JDG在赛季后半段迅速进入状态,他们至今的比赛未输一场,都是干净利落拿到了比赛胜利。即使在LPL半决赛中对阵了实力强劲的FPX,队伍仍然打出了极强的进攻节奏,顺利击败了卫冕冠军。尤其Yagao和LokeN在团战中的发挥非常稳定,展现了选手的强劲硬实力。

  

  JDG在今年的常规赛中,主要是围绕Kanavi来打野核体系,很少有选手能够在对抗他时拿到优势。作为常规赛的MVP选手,Kanavi的进步非常快,他的一血率和参团率极高,常常能够在前15分钟就拿到较大的经济差距。在对阵Tian时,他更是多次入侵野区,使用格雷福斯迅速拉开了两级。

  如果TES无法限制Kanavi的发育,他们就不得不面对JDG的多核阵容,只在团战中处理一两个点是很难打的。虽然JDG常常围绕上半区来打,但LokeN有很强的抗压能力,即使LvMao前去游走也能够稳住发育,TES想要复制上场的胜利并不容易。他们需要在对线期间打出优势,才能顺利过渡到中期。

  

  TES多核发育运营取胜

  TES在招募了JackeyLove担任首发下路选手后,他们不但纸面实力得到补强,更是一举解决了队伍的指挥问题。从他们对阵WE和IG的比赛来看,队伍的对线统治力很强,而且knight的竞技状态很好,不但能够打出线上优势快速滚起雪球,还能配合Karsa反馈到团队,支援边路的选手扩大领先。

  

  knight的积极游走,可以让Karsa的控图打法得到充分施展,他们的中期运营大幅加强,拿到优势时可以逐步推塔和控制地图资源。从硬实力比拼来看,TES三线选手的个人能力同样出众,就看谁能够临场发挥得更好了。他们在这场比赛中,可能还是会在上半区展开进攻,帮助369拿到主动权。

  毕竟,JackeyLove的对线能力和大赛经验丰富,JDG想要在下路直接打穿是不可能的,下路的发育得到了保障。如果TES可以化解JDG的中野攻势,369在团战发生时可以第一时间支援,队伍的胜算就会很大。在LPL春季赛常规赛交手的时候,是TES取得了比赛胜利,但当时队伍上的是705首发。

  

  在顺利赢下了LPL半决赛后,两支队伍已经完成热身,目前的竞技状态爆棚。究竟JDG能否弥补去年春季赛的遗憾,成功夺得自己的首个冠军奖杯;还是JackeyLove打出冠军AD的身价,带领TES冲击更高的巅峰,《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