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

南风回忆职业生涯:当初跟家里闹得很僵

  2020LPL春季赛结束以后,职业选手们也获得了难得可贵的休息时间。许多选手都选择在这段时间进行直播来和粉丝们更加亲切的互动。
  
  今日,iG战队的辅助选手SouthWind南风在直播中和粉丝们回想起来了曾经,谈到了许多不为人知的往事。以下为南风直播原话:
  
  我没不自信,其实我很自信的。我这个人特别自信,而且我胜负欲特别强我是个很不服输的。
  
  假如每当有人你不行啊这个年纪大了啊不行,我就会特别的那种有一股劲,我就是要证明给你看我行并不是我年纪大了我就不能打,我就是要告诉这些人我可以打,并不是年纪会受限于我。
  
  在我刚去VG的时候那时候其实我年纪也算大,96的嘛那时候是23,这哥们年纪怎么那么大了还在打真的就是,龙哥当时跟我谈话的时候,他就很直白的跟我说兄弟年纪这么大怎么还在打,我就跟他说就想打。
  

  

  
  当初打职业的时候,就是本来是个网吧少年。当时看WE那个比赛,就那种欢呼声就听到那种看的那个视频,那个欢呼声真的就是,你有种鸡皮发麻鸡皮疙瘩的那种感觉你知道吗?鸡皮疙瘩就让你感觉很兴奋,很热血,那种欢呼声。
  
  然后我当时就想我以后打职业,我一定要听到很多人为我欢呼,我一定要打比赛下面有很多人为我欢呼的那种兴奋的感觉,然后别人一喊我打职业,什么都不管就去了,也没有想过别人喊我,到底是不是传销啊什么的,就没想过我就去了。
  
  然后一开始还跟爸妈闹得挺僵的,我爸妈特别不同意,因为觉得打游戏就是不务正业吧,至少爸妈是这么说!
  

  

  
  作为一名1996年出生的职业选手,在电子竞技圈中绝对算是大龄青年了,大家都知道电子竞技选手的黄金职业生涯都是非常短暂的,作为一名高龄选手,南风却依靠着自己不服输,不认输以及渴望成功,渴望欢呼的那种精神,一直拼搏到了现在。
  
  iG尽管在春季赛仅仅获得了殿军,但是这对新来的下路组合的发挥算是队内较为稳定的。在赛季初,南风的布隆给广大赛事粉丝们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iG的官方海报甚至也是以南风的布隆为主角绘制。
  

  

  
  有着不服输的精神,有着十足的自信,有着对胜利的渴望。相信南风以及iG战队在夏季赛会为我们呈现更加出色的竞技状态。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