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

乐言去VG实锤!火星包直播表示换队原因与队员无关

  

  距离夏季赛开赛还有一定时间,这个转会期的瓜不知道大家都吃了多少呢?前段时间网上都在传言,iG的打野选手Leyan将离开iG战队,并加入VG战队。但是这种传言一直都没有准确的消息,大多数都是粉丝们通过其他现象来进行猜测的。并且在近日,随着Tarzan要去VG的传言越来越大,此事就渐渐的淡了下来。

  Leyan离队最初的传言,是因为iG战队最新的广告团体照上没有了Leyan的身影。毕竟作为战队的一员,如果战队接了代言的话,那么出镜是理所当然的,并且在其他队员都出镜的情况下,作为iG春季赛频繁首发的打野不在场,有些说不过去。这也是猜测Leyan离队的主要原因。

  随后,在iG战队辅助南风的直播间中,南风透露Leyan的父亲在基地搬行李。Leyan作为一名未成年人,如果真的要离队,合同等问题都是需要监护人陪伴的。更何况还是在搬行李,这让粉丝们更加确信,Leyan大概率是要离开iG的。

  就在近日,Leyan的好友火星包在直播的时候透露了Leyan的去向,并且辟谣了一些外界所传的离队原因。

  在火星包的直播中,有弹幕问他:

  “你知道leyan去VG了吗?”

  火星包直接回复:

  “知道啊,为啥去我都知道,但这个不好说。估计后面会爆出来,原因有点搞,但是跟队员没关系,跟管理层也没关系。”

  “换个队打也好,看实力说话。我挺相信他的,我看好他。”

  此话一出等于实锤了Leyan真的去了VG了。在今年春季赛中Leyan和Ning一直轮流上场,从一开始的状态起伏再到赛季后段逐渐稳定。观看过Leyan排位赛视角的人都知道,Leyan其实是一名非常具有进攻性的打野,他的豹女更是招牌中的招牌。但是在iG的比赛中,队内各条路都是大腿级的人物,Leyan在绝大多数比赛中都自己把自己当成了团队的工具人,进步一直非常缓慢。

  如果脱离iG这支队伍,去到一个有更多话语权,团队地位更加重要的战队中,Leyan说不定真能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值得一提的是,Leyan今年依旧还未满18岁!如果去了VG战队,有着老队友蕉太狼的陪伴,还有这Kkoma教练的知道,凭借着先天的年龄优势,日后的发展空间不容小觑。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