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

Mlxg疑似被演弹幕却说不小心 怎么对别人这么大度?

  众所周知国服英雄联盟的环境一直都不太好,除了喷子、代练以外,在国服的高分段还存在着许多“演员”。

  “演员”到底是做什么的呢?

  这里给大家科普一下,在排位较高的分段人数十分有限,因此同等段位的玩家就非常容易相遇。这时候就会有一些“导演”玩家,他们在排位开始前就先联系数名“演员”玩家,然后大家一起进行匹配,如果大家排到了同一场游戏里,而且“演员”在对面的话,那么肮脏的交易就开始了。

  在最早最早国服的处罚机制还不够完善的时候,那时候的演员还都是明着演的。什么开局直接买双五速鞋开送啊,什么疾跑传送养爹啊。

  但是随着国服的封号机制的改进,一旦送人头就遭到封号。这时候“演员”们就开始自己的表演模式了,比如玩打野的时候明知道对方在反蹲,然后故意上去强行gank送掉双buff并害死自己线上队友。再或者对线的时候认认真真,一到团战或者支援的时候各种操作变形,队友一旦发问,就回复失误了失误了。连续失误几波,胜利的天平很快就会倾斜向对方了。

  国服的很多高分段主播,在直播的时候都会碰到演员的情况,就连职业选手在国服打rank的时候也是不可避免的。就在近日,前RNG打野选手现虎牙主播Mlxg就在直播时,疑似碰上了演员。

  Mlxg在这场排位赛中选择了男枪,队内的中路则是选择了小鱼人。小鱼人这个英雄大家也知道,非常灵活并且E技能还具有不可选中的效果,可以说是比较难死的英雄了。游戏进行到20分钟的时候,Mlxg的男枪凭借前期出色的gank已经是8/2的战绩了,但是由于队内鱼人频繁白给,节奏一直断档,导致游戏一直拖到了40分钟。

  在40分钟的时候,Mlxg方组织进攻,准备推掉对方的上路高地。在己方率先布置好视野的情况下,队内的小鱼人径直走位被直勾勾的勾走秒杀。Mlxg方的进攻无功而返,反而对方趁Mlxg方减员的情况下拿下远古龙一波翻盘结束了比赛。

  这波的操作给大家做了动图,大家自己品一品。

  

  Mlxg的脾气大家一直都知道,是属于比较暴躁的那种,在对方拿到远古龙并且团灭己方之后,Mlxg看了眼小鱼人5/14的战绩后打开了聊天框,打字说:你是,真能演啊。并且和直播间的观众们讲道:“你还真明着演啊,明着演太夸张了。”

  “他能菜到有视野看到机器出钩,他玩个小鱼人不放E然后被钩过去秒了,然后身上还有闪现,他能菜到这种程度那我也是没话说了,我真无话可说。”

  然而就在这时,弹幕却刷起了:“他是不小心被钩的”,“这不是演员就是失误。”

  本来输掉比赛后的Mlxg情绪就比较烦躁,在看到这些弹幕后直接开始反攻:

  “你们怎么对别人这么大度啊?我要是空一个R你恨不得能把我喷成弱智,怎么对别人能说出来不小心这种东西啊?那您可真大度呢。”

  “别人这种操作你能说人家是不小心,人家不是故意的,你要大气一点,难怪是贵族打野心态这么差,怪不得RNG不要你,怪不得一直钻石,真是有够好笑呢,连这种都不能包容,别人就是不小心吃的别人的钩子而已。”

  小凡看完了整局游戏,这局游戏中小鱼人的操作确实非常变形,并且在20分钟以后基本上一直都是处于死亡和复活的黑白屏游戏里。至于小鱼人是否能定论为演员还不好说,但是确实该场排位输掉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小鱼人。在高端局的排位中,这些失误确实显得有些低级和离谱了。

  抛开演员的问题,观众们对于主播和职业选手平时的排位是否有些过于严苛了?就像Mlxg所言,他就算空一个大招都会遭到直播间弹幕的攻击,然而对于其他路人弹幕们却能大度的原谅他。包容有错吗?小凡觉得包容是没有任何问题,问题存在的原因是区别对待。

  主播和职业选手其实和我们并没有什么区别,也会出现失误的操作也会出现心态上的浮动,希望大家可以对待主播,对待职业选手也可以多一些包容。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