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

原LMS战队遭越南队击溃 对岸网友哀叹不甘

  在LPL与LCK的“季中杯”激战正酣的背景下,世界上另外正在进行“季中杯”的两个赛区已经结束了他们的半决赛对决,来自越南赛区的FL战队3-1击败PCS赛区的MCX,将在明天和TLN争夺冠军。

  在他们的洲际赛“小组赛”上,两只PCS赛区队伍(都是原来的LMS战队)对越南赛区反复吊打,呈现了“虐杀”一般的战绩对比,FL战队非常“勉强”的挤到了半决赛当中,但是在半决赛时风云突变,MCX面对越南队伍的时候完全抵挡不住猛攻被掀翻在地。

  而这场比赛也很大程度上击碎了对岸网友的“美梦”,在LMS赛区消失之后,PCS赛区网友曾为自己只能和越南赛区同等待遇(2张世界赛门票)愤愤不平,但在本场半决赛之后,有众多网友已经不得不承认两个赛区基本已经接近同类水平。而从S6开始直到现在,LMS赛区(现已改组为PCS)也成为了世界范围内唯一一个各方面大幅缩水难以维持的赛区。

  部分网友评论:

  ODFans:再几年看来连日本都要输了

  frank00427:有点信心搞不好今年入围赛就可以输日本了

  csy0922:都输过土耳其了,还会怕输越南?

  DonDonFans:不如办个外卡世界杯让我们这些白痴赛区的粉丝可能开心一下

  biubiu128:没这些肥料Doublelift怎么在世界赛上拿胜场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