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

阿布点评JDG半决赛败北:红米的BP没做好

  季中杯半决赛两支LPL队伍相遇,FPX和JDG这两队也算是老冤家了,但FPX对JDG的胜率一直都不是很高,春季赛季后赛就是被JDG直接3-0送走的,所以这次再次遇上,FPX一定是想要复仇的。

  比赛第一局的盲选中,Doinb太自信拿了一手卡萨丁,结果遭遇了kanavi这个超强代练,完美的poke体系仅用26分钟就拿下了比赛。第二局正常BP后FPX选出了一手上单人马,一场单方面的碾压FPX扳回比赛,第三局双方打得非常焦灼,FPX一开始局势不错,但随着那波大龙坑团战JDG抢下大龙,局势开始进入互相扯头发阶段,最终在远古龙的争夺中,zoom因为站位问题被两度击飞,团战失利的JDG输掉了这关键一局。

  进入第四局后,FPX前期依旧是掌握着主动权,中期JDG抢下三条火龙,然而随着比赛进入大后期,靠着豪华装备的LWX打出了高额的输出,并且在拿下火龙魂后顺利拿下比赛。

  现在我们来看下JDG今天输掉的原因,在kanavi的豹女被无情针对ban掉后,JDG却没有在后面给予Doinb卡尔玛针对,这也导致了第2局和第3局卡尔玛的保排体系机动性无解,等后知后觉在第4局想ban的时候已经有点晚了。

  EDG的阿布在赛后点评时也点出了红米对于今天BP有准备不足的问题,这一点还是很到位的。

  另外就是yagao在整个系列赛的迷之发挥也是他们输掉了这场比赛的一个原因,yagao这个选手之前就说过,他的状态不是很稳定,尤其是相比zoom、loken以及lvmao来说,强势英雄拿不到线权,支援跑线又没有Doinb快,所以JDG今天的失利,yagao是要背大锅的。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