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iG选手与文森特双排 回忆诺克萨斯演员事件

  在《英雄联盟》中,每个大区都有不一样的特征,比如实力最强的是艾欧尼亚,二区祖安人的名声响彻召唤师峡谷,巨神峰的神坑让玩家望而生畏,而对于诺克萨斯大区来说,"演员"成为了它们的代名词。

  对于"诺克萨斯是演员大区"的说法,并非是空穴来风。在最近,iG辅助和文森特双排闯荡峡谷之巅,两人聊天回忆起了S3、S4赛季初期《游戏联盟》的一些事情,阿特颇有感慨的表示,已经很久没有和职业选手打游戏了,和南风一起双排的体验感非常不一样。而南风则表示,其实自己在很早以前就开始开文森特直播,那时候阿特还在诺克赛斯大区,游戏ID叫做"诺诺诺诺诺言"。这样的聊天勾起了不少老玩家的回忆,不少粉丝更是表示青春又回来啦。

  南风还告诉文森特,其实在早期自己还不是职业选手的时候就很喜欢看文森特打游戏,一直都是文森特的小迷弟。对于老玩家们来说,S3、S4时期的文森特在高端局中非常出名,还探讨了老版本的一些打法,对于杀人剑被移除这一变化,文森特还是感到很惋惜的。而对于文森特来说,最令他感慨万千的还是诺克萨斯的游戏环境,在早期就演员横行,即便在高端局游戏,体验感也并不是很好。

  在S3赛季早期,诺克萨斯大区的演员、代练玩家泛滥早已是所有玩家们有所耳闻的事。诺克萨斯更是爆发过非常出名的"演员事件"。最早时候的职业代练名为"我爱韩宝",诺克萨斯大区的玩家都称他为"韩导",他掌控了整个大区绝大部分的演员资源,听过打造几乎必胜的新代练模式来更快地赚取客户的代练费,这样的行为也极大的影响了其他高端局玩家的游戏体验,正是因为"演员事件"的爆发,才让诺克萨斯至今都还背负着"演员大区"的名声。

  两人在回忆《英雄联盟》老版本的一些故事时,也是不断的感慨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LOL已经陪伴着大家走过了将近10个年头。虽然游戏版本不断在变化,但是文森特的爱好依旧没有改变,从一而终他都喜欢德莱文这名英雄。和南风在峡谷之巅双排的时候,文森特的德莱文两刀秒杀了对面ADC的操作也惊呆了南风,南风化身小迷弟:这就是文森特的德莱文吗?

  一个是实力老玩家,一个是职业战队选手,两人的配合打得非常完美。文森特也评价南风的游戏理解非常到位,并且用同样的语气夸奖南风:这就是职业选手的辅助吗?两人的商业互吹也让整个直播氛围充满了愉快的气氛。

  大家对于英雄联盟老版本都有哪些回忆呢?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