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

Smeb:说到加入LPL 其实我很早就决定加入KT

  

  ·今天的采访就从您2019年底离开队伍之后开始,可以吗?

  我有很长的职业游戏生涯,除了前两年,我一直都在赢。2019年可以说是我职业生涯中遇到的最大危机。我试图以各种方式克服它,但是我做不到。不管是对个人还是对团体而言,这都是非常令人遗憾的一年。因此我感到深受打击。

  在2019年的夏季赛过后,我想,'我还能够继续以职业选手身份参赛吗?'在那之前,我只担心如何打得好,如何赢。这是我第一次认真思考自己的生活。

  当我成为自由人时,很多战队都向我抛来了橄榄枝。尽管报价可能不算很多,许多队伍联系了我,但我没有办法做到毫不犹豫地接受。我失去了很多信心,担心自己在队伍中表现不佳。因此,我决定休息至少半个赛季。

  ·春季赛已经过去了,有关Smeb将去哪里的传闻甚嚣尘上。

  在休息期间,展示自己的唯一方法是我的单排数据。我担心我无法达到之前决定休息时制定的胜点目标,因此没有多少队伍会主动联系我。幸运的是,LCK和来自国外的一些队伍联系了我。我想了很多。在联系过的队伍中,有一些我认为与自己会产生良好的协同作用的战队,其中之一便是kt Rolster。

  ·许多粉丝认为您会参加LPL,您为什么选择了回到kt Rolster?

  其实我深思熟虑了很久。PraY的直播中曾发生过那次的"事件"……我真的很想说说这个事。或许稍后可以再讨论。

  无论如何,我还是想再打一段时间的职业。因为即将到来的六个月将决定我明年的价值,我思考了很久在哪支球队中会展现出自己的最佳状态。结果是,我想kt Rolster是能够让我100%表现自己的一支队伍。此外,LCK将于2021年开始特许经营模式,所以今年也许存在成为kt Rolster门面的机会。从几个方面来说,这对我来说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现在,让我们谈谈"事件"。您与PraY的对话存在很大的争议。

  甚至我周围的人也对我要去哪里感到很好奇,比如ROX Tigers的人和小花生……但是我没有告诉任何人我正在与KT进行深入的谈话。

  然后……你知道的,当与非常亲密的人在一起时,人们往往倾向于畅所欲言,所以我想告诉他这件事与kt Rolster无关。但就如很多人看到的那样,我的话有点激进。在那之后我想到的第一件事是,我对粉丝们和kt Rolster的高层感到非常抱歉。

  那时,Kuro和TusiN并不知道,只有主教练知道我将回到KT的消息。但是那段谈话传播得很快,我不知道该如何反应。因此,我想通过采访或我能做的任何事情来谈一谈这件事。

  ·尽管这样,结果还是顺利的。所以您回到了kt Rolster,对吗?

  那次对话是在黎明时发生的,然后我立即联系了KT。我将所有内容都截图了,然后将发生的情况发给了他们。我详细解释了,幸运的是,他们说:"没关系。亲密的朋友可以谈论这些。"我真的很担心,直到他们回应了才能够入睡。

  其他选手也联系了我。每个人都在嘲笑我,问我到底做了什么,让我尽快解决所有的问题。他们仍然说我回到kt Rolster很是传奇。

  ·您与以前的队友,ROX的Kuro和IM的TusiN团聚了。

  这就是我想回到kt Rolster的原因之一。和他们在一起都很舒服,我想如果我和他们并肩作战,我就能拿出我的100%实力。我与Kuro在Rox时就有很多美好的回忆。虽然我与TusiN没有玩过任何一场游戏,但因为没有多少个与我同龄的选手,我们变得越来越亲密。我很高兴我们再次在同一支战队里比赛。

  ·作为前任队长,您如何看待Kuro担任战队的队长?

  我不喜欢(笑)。Kuro的风格不太适合担任队长角色。比起作为领导者照顾其他选手,他更像是一个朋友。与其说是一个随和的朋友,倒更像一个沙袋(笑)。TusiN可能适合做队长。(记者问:你会拿走他队长一职吗?)我回来还没多久,所以我会看看情况如何,也许在那之后...

  ·您今年夏天的目标肯定是赢得夏季赛冠军并直接进入世界赛,对吧?

  当然,我的目标是赢得冠军。但是对我来说,还有一个重要得目标。我休息的原因是我担心自己的技术。我想消除这种恐惧并表现出我的100%。那是我最大的目标,如果可以的话,好结果也会随之到来。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