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

EDG经理阿布爆料:LNG这套阵容很贵的!

  LPL夏季赛已经开赛了,目前两场比赛结束后,WE击败了EDG拿下了开门红,SN击败了LNG也拿到了首胜。其中LNG战队在这次转会期中可以说是备受关注,主要就是圣枪哥的去留问题。最终圣枪哥还是留在了LNG,但是在第一天的比赛中却没有上场的机会。而EDG的经理阿布在直播的时候也谈到了LNG的阵容,并且透露了LNG这套阵容非常贵。

  阿布在解说比赛的时候,因为EDG上一场输了,所以很多弹幕质疑EDG在转会期只出不进,为什么不买人。阿布看到了这些弹幕后,刚好LNG和SN的比赛也开始了,所以他表示:LNG在去年底的转会期花重金买了maple,又从TES斥巨资买了XX,然后这个转会期又把新人辅助和上单都提了上来,可以说是花了大资本的战队,下了血本的,所以我们来看看又买人又提拔新人的LNG战队这个夏季赛的状况到底如何吧!

  之后有弹幕质疑:XX还是重金买的吗?阿布看到之后也回复:肯定啊,XX真的很贵很贵的。弹幕听到这句话后也爆炸了,不少人都表示LNG亏死了亏大了。

  其实这些消息在去年转会期的时候也有爆出来过。当时还传出说EDG和LNG在争夺XX,最后LNG胜了。不过目前来看,XX的表现是不如EDG的两位打野junjia和jiejie的。XX的身价在去年底也被传言说有一千多万,再加上这次阿布证实,应该八九不离十了。只不过是因为他没有在赛场上打出该有的价值,所以才遭到了这么多质疑,同理maple也是一样,不管是在SN还是在LNG,都可以用“混子中单”这个称呼。

  那么,对于这波EDG阿布的透露,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