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

VG群访 Aix:皇子这英雄感觉有手就行

  

  Q:iBoy:第一局为什么空ban了?

  A:第一局找不到啊,找不到就空ban了,一般空ban基本上都是找不到,不是游戏出bug

  Q:教练:如何评价今天Aix的发挥?队伍的首发是如何决定的?

  A:首先因为今天比赛是第一场,所有选手发挥的都挺好的。首发的话因为之前也是比较多的用了十人大名单的体系嘛,所以说根据训练的一些情况来去决定谁是首发。还有就是因为相比于刚开始,更重要还是要看我们怎么去结尾

  Q:教练:拿下了夏季赛的首胜后,对于整个赛季有怎样的目标?

  A:首先第一个目标肯定季后赛,个人的小目标是打进世界赛的预选赛,但是如果我们要想打到那个比赛的话还要不断地去提高

  Q:Forge:大家都说你的英雄池偏向上单,但第一局你的辛德拉表现非常出色,有做什么样的针对训练?

  A:别的训练吧,就多玩就好了

  Q:iBoy:第二局你的赛娜没有选择最近流行的冰锤不灭,这两种赛娜的玩法你觉得有什么不同,你更喜欢哪种?

  A:其实我想玩冰川增幅的,因为自己玩得爽,因为赛娜这英雄是要输出的,肉也没什么用

  Q:Cube:今天非常顺利拿下了队伍的开门红,感觉相比春季赛,队伍哪方面有所提升呢?

  A:就感觉大家都打得更好了吧,所以就赢了

  Q:Forge:第二局对面选到卡牌中单后,怎样想到拿出卡萨丁来对抗的呢?

  A:就觉得卡牌给不了卡萨丁压力吧,就可以选

  Q:Aix:这个赛季感觉状态有所回升,休赛期做了怎样的调整呢?

  A:就多努力吧,多打打排位,多上上分,自然的就打得很好了

  Q:教练Loong:再次登上BP台心情如何,这个赛季有什么目标吗?

  A:就是进季后赛吧,跟kkOma一样也希望能够进预选赛吧,心情还好吧,就挺开心的

  Q:Aix:觉得第一局能打出如此碾压局势的关键是什么?

  A:因为我们bp比对面做得好,对面选的人都在我们教练掌握之中,我们选的英雄也是我们比较玩的擅长的,所以只要不出意外,应该就能顺利地拿下

  Q:Cube:春季赛解说米勒称赞你配得上最佳阵容二阵或三阵上单,但遗憾没拿到,夏季赛你觉得你有机会冲击一下吗?

  A:这个我觉得,我自己觉得自己还不配嘛,就...我觉得自己还配不上嘛

  Q:Forge:此前你的刀妹和杰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夏季赛第一把就玩了辛德拉法师英雄,休赛期是否有注意练英雄池?

  A:就休赛期就一直在练习这种法师英雄,就练习嘛

  Q:Hang:你的塔姆多次支援打出了很好的效果,想问下是怎样和队友沟通的?

  A:我看到了就去了,不用跟他们沟通,就直接支援

  Q:Aix:第一局皇子拿到100%参团率,拿到了MVP,怎么评价自己的满意吗?

  A:还好吧,感觉有手就行,插个旗子给队友加攻速都有助攻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