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选手列传 >

有机会也要尝试女装?Uzi曝光小时曾被父亲暴揍

  Uzi退役之后开始了自己新的职业生涯,Uzi会在退役之后做些什么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作为曾经RNG战队的一员,Uzi的退役首秀便是和老队友姿态一起连麦解说RNG的比赛。在比赛中Uzi和姿态互相调侃,看着自己的老队友们还在奋战Uzi也毫不吝啬的给予鼓励和赞美。

  在解说过后,Uzi参加了官方组织的《红人来了》活动,玩家们可以给Uzi留下想知道的问题,而Uzi则会选择一些问题进行答复。在这次活动里,大家也感受到了赛场之外Uzi不一样的一面。

  首先最引人关注的就是女装问题了。众所周知RNG战队的选手在退役之后陆续开始了女装之路,从态都Mlxg都满足了粉丝们的要求,而Uzi也是表示自己有机会的话会去尝试一下,不过他还提了个小要求。就是让他的老队友们再来一次女装,因为只有这样才可能激发他女装的冲动。

  GNR的队员都女装过,如今你也是GNR一员,什么时候女装一次?

  我觉得可以试一试以后有机会的话,但是我希望的是还是能再看到他们第二次女装,让我有了那个冲动,然后我再去试一试。

  Uzi和Ming的下路组合不仅在赛场上为我们奉献了许多精彩的高光时刻,两人在私下里也是私交甚好。于是就有网友提问,对于小明有没有什么想要说的话?Uzi则表示自己非常感谢小明,在自己伤病期间也是小明帮助他找到状态。不随后Uzi还表示小明无论是个人心态还是待人接物都是非常友好的,自己很感谢小明陪他打到退役。

  对于小明“陪你打到退役”有什么话要跟他说的?

  其实我对小明还是挺感谢他的吧,因为其实我这一路走过来打这么久,能够在我伤病的这种状态下保持很好的状态去打比赛,其实也是特别感谢小明的。他在中间也是多次帮助我能够找到状态,其实小明这个人心态各方面对人挺友好的,我还是非常感谢小明的,能够陪我打到退役。

  另外Uzi还透露自己职业以外的兴趣爱好,让很多粉丝没有想到的是,Uzi的兴趣爱好竟然是健身。其实很多国外的职业选手都有着健身的习惯,例如曾经SKT的AD选手Bang,就是通过健身让自己体重得到了控制,从一个小胖子变成了颜值选手。俗话说的好““每一个胖子都是一个潜力股”,Uzi如果之后健身成功的话,能否也给我们带来一点惊喜?

  如果当初不做职业选手,那么现在会做什么?

  如果现在没有成为职业选手的话,我觉得我应该是会做一些健身啊,或者是一些健身有关的吧,运动有关的一些工作,或者是兴趣爱好吧。因为我很喜欢健身的那种感觉,流汗啊,洗澡啊那种很爽的感觉。而且我自己也比较喜欢健身,但现在就太烂,所以说现在的我是还没有开始健身的我。

  除此之外,Uzi还透露了一些自己小时候的糗事。大家都知道电子竞技也是在近些年来新兴升起的项目,在早些年来根本没有这么正规的赛事和职业。当年的很多职业选手,其实都是一些网瘾少年。有网友便询问Uzi当初是不是也是一个网瘾少年,有没有逃课上网的经历?Uzi也是很耿直的告诉大家,肯定是有的。自己那个时候特别喜欢偷偷跑到网吧,只要被爸爸发现就是一顿猛揍。

  如果当年也有如今一般正规的青训营、俱乐部和赛事的话,Uzi是不是就能少挨许多毒打了呢?

  上学期间有没有逃课上网被爸爸打到求饶过?

  我觉得每一个小时候都有的经历,我也有的。因为那个时候我是特别喜欢去跑网吧,然后我家里人特别是我被我爸找到就是一顿猛揍。

  最后也有粉丝关心Uzi日后的行程,Uzi也透露这段时间会出去旅游一下,而自己也特别想去海边,因为这几年打职业的原因,也并没有真正出去旅游一趟、玩一趟,这次会找个机会放松放松的。

  Uzi有没有考虑出去旅游放松放松?

  有考虑的,其实最近这几天就打算出去旅游一下。其实我一直都特别想去海边,这几年因为打职业的原因,也没有真正出去旅游一趟玩一趟,这次会找个机会放松放松。

  可以看出,尽管Uzi在赛场上非常凶悍,但是在赛场之外还是一个平易近人的人。还有更多详细的内容大家也可以在掌盟上查看,希望Uzi在退役之后可以好好调养自己的身体,也在新的职业生涯中一帆风顺吧~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