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

欧洲变天了?G2首周比赛已吃下二连败

  知名欧洲劲旅,七冠王G2战队在夏季赛的开局似乎有什么地方出了问题。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过后,LEC首周比赛全部战罢。本周被视为“超级周”,共有三个比赛日。G2在这三个比赛日中除了揭幕战轻松击败MAD之后,随后立刻败给OG和VIT战队拿到两连败。这两场对局都偏向“一边倒”,对阵VIT的比赛更是一场单方面“碾压”。

  耗时不足29分钟,G2便被击败,全场一条小龙都没有拿到。另外值得一提的是,VIT战队是春季赛时期欧洲赛区的倒数第一,全春季赛只赢下两场BO1,而他们本周战罢已经拿下了两场夏季常规赛BO1的胜利。

  目前,欧洲赛区由FNC领跑,他们无悬念的拿下了首周三战全胜,与另外一支三战全胜战队RGE一起领跑积分榜。

  本赛季前欧洲赛区已确定参与世界赛的机会将基本由夏季赛战绩决定,但目前尚没有明确的“欧洲四号种子”产生方式。

召唤师!给你带了好东西!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