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

SN群访 Huangfeng: 飞了没事下次再飞一次

  【SN赛后群访】
  
  Q:第二局前期陷入了劣势,当时队内是如何沟通的?
  
  SwordArt:一开始在选完英雄就说我们是打后期的阵容,所以前面劣势的时候大家只要把心态稳住就能赢。
  
  Q:今天分别和对方的两位打野选手交手,感觉两位选手在游戏风格上有什么区别?
  
  SofM:Youdang喜欢跟线上去配合击杀人,Haro喜欢打中野。
  
  Q:现在LPL的BP都非常针对AD进行,你觉得这个版本到底是AD强势版本还是弱势版本?
  
  Huanfeng:我感觉AD算挺强的,能接管比赛的AD挺多的。
  
  Q:第一局比赛对手的辛德拉开局非常顺,你作为中单是如何做到让辛德拉没能发挥作用赢下比赛的?
  
  Angel:可能我们队友之间配合的比较好。像他们上路只杀一个人,我们在下路能杀两个人,发育的就比较快。
  
  Q:第二局为什么会选择偏向四保一卡莎的阵容?
  
  SwordArT:如果选卡莎的话就是要这样玩比较好,会给卡莎比较好发挥的空间。
  
  Q:在没有EZ和厄斐琉斯的情况下,寒冰和卡莎的优先级是怎样的,这两个英雄各自的优劣势是什么?
  
  Huanfeng:我感觉寒冰会比卡莎高一个等级,寒冰会有线上优势,卡莎是打团的那种。
  
  Q:第二局劣势下,是如何沟通寻找翻盘机会的?
  
  SwordArT:虽然说我们人头劣势,但我当下打的时候我觉得其实我们还是很好打的。因为我们的阵容只要团战能开到对面C位的话,不管我们输多少钱都能赢,赢了一波基本上后面就一定赢。
  
  Q:你的卡莎喜欢飞后排,收割或自己死掉的时候队友分别有没有说什么?
  
  Huanfeng:就靠自己调整吧,飞了没事下次再飞一次。
  
  Q:第二局奥恩劣势下开团很果断,是队友沟通的,还是自己找机会?
  
  Bin:其实开团主要还是和队友沟通后再开的,然后我们AD也会告诉我要开谁,我就开谁。
  
  Q:队伍之前状态不是很好,队伍做出了怎样的调整使今天打的这么好?
  
  叉烧教练:之前比赛跟训练赛我们感觉打得内容会有点区别,在积极地调整之后,今天的比赛其实大家发挥的挺正常的。如果可以继续维持下去并把一些缺点改掉,我们会更强。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