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

S7 LPL陪练团成员:8位世界冠军4人已经退役

  背景:S7赛季世界赛落户中国,由于LPL之前几年世界赛成绩糟糕,腾讯与Riot牵头在S7世界赛前夕组织了一支没有进入世界赛的战队精英组成的联队与LPL赛区三支代表队训练(御三家的由来),由国产教练白色月牙(现TES教练)统一调度。

  陪练团选手:

  上单:Theshy、Langx(当时叫XiaoAL)

  打野:Ning、Kid(已退役)、Eimy(现LGD教练,已退役)、H4cker

  中单:Doinb、Rookie

  AD:Smlz、West(当时iG主力AD,后被JKL所取代,已退役)、JackeyLove、Lwx

  辅助:Baolan(当时叫Megan)、Crisp、Pyl(已退役)

  15名选手中,一共有8人在日后代表LPL获得了S赛冠军,只有Kid、Eimy、H4cker、West(未出场)、Smlz、Pyl六人在之后没有进入过世界赛。

  最后三支LPL战队以RNG、WE止步四强,EDG小组赛出局,四强也创造了LPL赛区几个赛季以来的最好成绩,直到S8 iG夺冠才被打破。

  然而可能是因为预算等原因,之后的几个赛季LPL陪练团再也没有成行过,现在LPL已经成为了“第一赛区”,各位糕友觉得这种陪练方式还有必要吗?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