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

Doinb:马老师一定要练卡尔玛 很适合WE

  Doinb复盘比赛弹幕建议转教练,回应:你跟我开玩笑,我现在打的这么好状态这么好,退役转教练是什么意思
  
  我之前跟你们说过,就是我们跟WE的比赛打完就跟你们说了,我觉得Teacherma一定要练个卡尔玛,如果他练了卡尔玛他会玩卡尔玛,对WE的BP,就是打WE的队伍WE的对手,就BP上已经很难受了,,因为Teacherma会玩的英雄就是那种什么龙王,别人不玩但只有他一个人在玩,Teacherma的加里奥也要ban,加里奥龙王都要ban,很多ban位都要给那个中路,但是呢他多一个卡尔玛就ban不完,所以那天我就跟你们说了,打完WE的比赛那天就跟你们说,Teacherma要练卡尔玛,然后他就去练就现在那效果都挺好的,我说了卡尔玛这个英雄真的很适合他,卡尔玛这个英雄真的很适合WE的风格。
  
  然后那时候就我跟你们说,VG乐言的豹女跟VG中单玩AD中路,玩瑟提这种英雄,要让VG中单练一下AD中路,然后让乐言选个豹女,他们上次选了个豹女加瑟提也赢了。
  
  弹幕:你就是教练吗?
  
  也不是啊,主要是我是职业选手跟他们一样我是职业选手,我看别人的问题,我看他们打完比赛就知道问题在哪里嘛,他们看我们的比赛也知道,他们看我们的比赛就看的出来很明显问题是什么,,我们看别人的比赛也是一样的呀,他们看我们的比赛也知道问题在这里,然后我们看别人的比赛也知道问题在哪,只是我比他选手多看点比赛,每天的比赛我都会看,所以知道的比他们多一些,其实大家都一样的。
  
  弹幕:硬币哥别养对手!
  
  那有对手啊大哥,我们已经跟WE打完了
  
  弹幕:建议转教练!
  
  你跟我开玩笑吧大哥,我现在打得这么好还让我转个教练,不是,我现在打得这么好状态这么好,你让我退役转教练是什么意思。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