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

首播备受关注 Faker也给Mayumi送火箭了?

  自从巴西赛区INTZ战队官宣了女辅助选手mayumi加入之后,就引发了很多LPL观众的注意,而mayumi本人也第一时间开通了微博,经常和LPL的粉丝们互动。就在最近她和INTZ合约到期后,终于算是来到了LPL发展,在斗鱼搞起了直播,并且在直播第一天就收到了多位职业选手的送礼。

  

  首先第一位就是JDG的上单zoom,这也是最高调的一位。在mayumi还没有开播的时候,公爵就守在了直播间里面,并且成功混到了房管的身份,而在mayumi直播时,zoom也送出了火箭,来表达自己对于这位小姐姐的喜爱,当然弹幕自然是一片调侃之声。

  

  除了zoom之外还有微笑也来送礼物了,不过微笑是前职业选手了,现在更多的身份是作为一位主播。另外还有Doinb也算是高调送礼的,直播前就多次用自己的斗鱼账号去看了mayumi的直播,而Doinb开播后就跟直播间的观众表示自己稍后会去送礼物,最后礼物也送了,还在自己直播间里看起了mayumi的直播,可以说也是节目效果满分了。

  

  除了这三位职业选手之外,还有一位让大家非常意外的,就是Faker也送礼物了?不过这个只是Faker的斗鱼账号,一般来说Faker自己不太会使用这个账号,所以也有粉丝表示这个应该是斗鱼这边安排用Faker账号送的,目的就是帮助mayumi增加流量,毕竟她也算是斗鱼费力签下来的,自然热度不能低。

  

  还有一些大家非常熟悉的人也给mayumi送了礼物,比如说骆歆、智勋、猴哥等等,就是不知道这些人是斗鱼要求送的,还是说自己真的喜欢看才送的了。第一天直播中mayumi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人美声甜,直播效果挺好的,后面就是看这个热度能够维持多久了。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