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

RW 2-1 DMO:五突脸成功处理DMO韦鲁斯

  7月11日讯2020LPL夏季赛开战:

  GAME3

  【B/P】

  

  【赛事回顾】

  第3分钟,RW上野强行抓死DMO奥恩,豹女拿下一血但自己也被换掉。但TP出门的死刑宣告奥恩配合盲僧越塔击杀DMO塞拉斯。

  

  第8分钟,Xiaopeng完美节奏控下第一个先锋。

  第11分钟,RW泰坦闪现出勾击杀DMO打野,成功控下小龙。

  第12分钟,Holder塞拉斯塔下秒杀Xiaopeng盲僧守住一塔。

  第14分钟,下路双方5v5展开团战,DMO韦鲁斯拿下双杀,将局势扳平。

  第16分钟,中路DMO塔下击杀冒进的RW塞拉斯,拿下土龙。

  第19分钟,中路RW虽然率先被开,但利用塞拉斯卡莎的进场击杀DMO三人,将局势扳回。

  

  第22分钟,双方野区在胜率五五开的情况下惨烈三换三,RW顺势控下团队第二条小龙。

  第23分钟,RW利用进场阵容连续找到没有位移的韦鲁斯位置,击杀DMO上下两人。动大龙时DMO中辅再次被击杀。虽然Xiaopeng盲僧抢下大龙,但RW团灭对手。

  第27分钟,RW听牌土龙龙魂。

  第31分钟,利用中路TP绕后RW击杀DMO盲僧,无压力拿下大龙。

  第33分钟,RW赛季首胜!野区RW利用18级豹女无解收割,击杀DMO四人后赢下赛季首胜!

  【赛后数据】

  

  【MVP】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