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

WE群访 beishang:Xx跳舞可能是和马老师互动

  【赛后群访】
  
  问Missing:第三把选到了卡尔玛,并在线上取得了非常大的优势,对线期压制的很成功,是出于对线压制力的目的才把卡尔玛摇到了辅助的位置吗?
  
  答:没有啊,就正常选英雄。
  
  问教练:第一把选择首选加里奥,但是效果好像并不是很好,当时是出于什么考虑做了这个BP?
  
  答:就纯粹想尝试下不同的东西,所以第二场就很快做出调整。
  
  问Morgan:和圣枪哥对线感觉如何?
  
  答: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感觉,就和我们计划的一样打对线。
  
  问beishang:这赛季你的盲僧目前保持了百分百胜率,你觉得玩好盲僧有什么小诀窍吗?
  
  答:贴膜就行了。
  
  问Jiumeng:第二把对阵了版本不太热门的烬,觉得烬这个英雄在比赛中的效果如何?
  
  答:还行吧,烬打寒冰也还可以。
  
  问beishang:第二局拿龙时,看到Xx在龙坑前跳舞,是在和你请求互动吗?
  
  答:可能是和马老师吧,他和马老师认识。
  
  问Jiumeng:在第二局比赛中屡次受到圣枪哥的特别关照,感觉如何?
  
  答:不太好。
  
  问Teacherma:最近几场WE都是比较固定的一类打团阵容,而且也很稳健,接下来的比赛有可能会尝试一些其他类型的阵容吗?
  
  答:还不清楚,具体看训练赛效果。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