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

SN群访 叉烧教练:希望最好的话可以进前四吧

  【SN赛后群访】

  Q:huanfeng:让一追二赢下比赛现在心情如何,下一场对阵TES会有什么特殊的准备么?

  A:心情嘛?心情还好,不是很开心。对线再打好一点,因为打JackeyLove,所以不想失误太多

  Q:SofM:今天三局比赛盲僧都出现在赛场上,但都未能取胜,你觉得这个英雄选取率高的原因是什么?

  A:盲僧这个英雄本来就是看个人能力吧,感觉就是有信心就能选出来的

  Q:huanfeng:今天和Eric在LPL交手,评价一下你们俩今天的发挥?

  A:感觉他还可以,就可能其他方面就没那么好,他因为刚来OMG嘛,所以如果好好教的话应该也挺厉害

  Q:Bin:你觉得青钢影和武器哪个更好打猴子?

  A:武器好打一点吧,主要还是看人

  Q:SwordArt:一二局都是前面有优势被翻了一些,第三局有做什么调整?

  A:其实也没做什么调整吧,就正常打

  Q:Angel:队伍现在排到第四名的好成绩,接下来的比赛会觉得压力很大吗?

  A:不会

  Q:SofM:下场要野区对阵Karsa,有什么想法吗?

  A:Karsa的话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手吧,跟他之前也有点认识吧,感觉跟他打应该也算是挺喜欢的

  Q:Bin:今天又自信选出了武器大师,觉得自己表现得如何?

  A:表现的还行吧

  Q:教练Dian:对方换上了新人AD选手,这对队伍的备战或比赛有影响吗?

  A:有一点吧,不过我们也准备好了那个AD的打法跟英雄

  Q:叉烧教练:作为第四只达到常规赛10胜的队伍,觉得常规赛排名能冲到第几?

  A:希望最好的话可以进前四吧,这样可以让大家少打一轮,但最主要的目标还是希望我们能在之后的冒泡赛表现好,所以我们更着重培养大家BO5的能力这样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