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

原来新娘早已和他结识?Faker宣布自己已经结婚了

  对于Faker这位选手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巅峰时期的他就是LPL的噩梦。三届世界总决赛冠军的他被网友戏称大魔王,虽然现在他的统治力已经大不如前,但不可否认的是他纯靠职业态度就应该受到尊敬。除却战绩外Faker最受网友关心的就是他的感情了,钟爱LCK女主持人的他一次次被击倒。先是恩静嫁给了苏志燮,随后玟我小姐姐也因为性骚扰事件退出主持行业。

  这样的轮番打击并没有击倒大魔王,但是T1金教练却击倒了Faker。再次坐到替补席的Faker又开始高强度直播了,当时有弹幕询问Faker什么时候结婚,而Faker却回答自己已经结婚了。这个消息对于Faker粉丝的震惊不亚于他特朗普再次连任,估计只看这个消息很多Faker粉丝根本受不了。

  作为SKT万年单身狗的Faker,在队友和教练都换了几茬的前提下依旧没有找到女友。同时代的如安掌门都结婚生娃了,回归LCK的大舅子那就更不用多说。就连一直陪伴他的KKoma教练,估计是怕Faker难受也跑到LPL结婚了。并且现在的Faker年纪真的不小了,连女朋友都没有的他怎么就“结婚”了呢?

  Faker话锋一转说到:我和LoL(英雄联盟)结婚了!不得不说这位顶级“宅男”还是非常忠诚的,除开英雄联盟外,也就玩一些锻炼技术的小游戏。不过也就是这种专注的职业态度,Faker才能取得其他选手无法超越的成绩。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