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

输IG后JKL没跟队友Rookie吃饭 而和RNG一起

  IG和TES比赛结束后,引发了很大的争议,主要是因为IG以2-0的战绩击败了TES,拿下了比赛的胜利。而TES这边下路JKL表现不佳,受到了非常多的争议,毕竟这场比赛的关注度非常大,所以他没有打好被批评也算是正常吧。只不过没想到的是,输掉了这场比赛后JKL去和RNG的前队员们一起聚餐了。

  

  JKL和RNG前队员一起聚餐的照片如下,从照片中可以清晰看到有MLXG和letme,另外还有TES的打野Karsa,当然Karsa也是RNG前队员。而且根据拍照人的透露,还有小虎和Ming都在,只不过两人先回基地了,拍照的时间是凌晨了,当时只剩下这些人了。而且MLXG在直播的时候也透露了,晚上会和Karsa还有letme一起吃饭,没想到还有JKL在场。

 

  和RNG队员一起吃饭也没啥,只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其实TES自己这边也有聚餐,根据网友在海底捞偶遇,并且晒出的照片来看,可以清楚看到yuyanjia、Knight和369,没有看到Karsa和JKL。

  

  另外就是IG赢下了TES之后,Rookie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在后台的时候和TES的队员商量好了赛后一起吃饭,这个其实要看他们,我是很被动的人,我不会主动。当时很多人都以为是JKL和Rookie约好一起吃饭了,没想到也不是,他是去和RNG的队员吃饭了。

  

  只能说JKL和RNG队员关系确实是非常好,也难怪他当初很想要来RNG。前段时间UZI直播的时候无意中打开了一个语音群,这个群名称叫做“皇族地下根据地”,JKL就在其中;再加上输了比赛一起吃饭,这份感情确实是很好了。只能说合同事件是一回事,但是选手之间的关系还是不会受到影响的。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