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

TES赛后群访 knight:希望后面能越打越好

  【TES赛后群访】

  Q:两局都选择了辛德拉,你如何看待自己今天的表现?

  knight:表现就正常发挥吧,也没什么失误。

  Q:两局都是逆风翻盘,队伍是如何抓住机会逆风翻盘的?

  JackeyLove:其实第一把算是前面劣势有点大,算是对面给的失误吧。第二把我们觉得装备还算可以,除了上路前期有点劣势以外我们其他路发育还算正常的,就第二把还算比较好打的吧觉得。

  Q:和上一场比赛相比你认为你们在哪些方面精进了自身?

  knight:感觉这场也没打得特别好吧,也没什么精进吧。希望后面能越打越好。

  Q:今天对上sofm感觉怎么样?

  Karsa:感觉他还是跟以前一样打得挺有自己想法,挺厉害的。

  Q:目前你很有机会冲击夏季常规赛的MVP,心情如何?

  knight:其实也没有吧,正常玩就行了,也没怎么想过。

  Q:今天第一局对手选择了赛娜+塔姆,你觉得这个组合在比赛中的作用如何?

  yuyanjia:比赛就抗压吧。

  Q:第一局在经济劣势的情况下果断rush大龙,当时队内是怎么沟通的?

  JackeyLove:因为就是他们已经做完视野我们抢了波线,因为大龙视野排了感觉有机会能动一下,然后发现对面人不在,就决定rush了。

  Q:第二局前期被军训后铁男的装备为什么优先选择了推推棒?

  369:因为清线快。

  Q:辛德拉,EZ和猫咪等拿手英雄的削弱,对队伍是不是有较大的影响?

  教练:肯定是有一些影响。因为这些是我们比较擅长的,肯定每个版本都会有针对比较强的削弱,就看我们自身适应版本能力。

  Q:两局游戏前期都不占优势,觉得能赢下来的原因是什么?

  knight:玩得比较不急觉得后期能赢,发育就能赢了。

  Q:今天选了不太常见的皇子打野,但依然打出很好的作用,对自己的英雄池是不是很有自信?

  Karsa:也没有吧,就觉得这英雄以前也挺熟练的,所以就玩一下。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