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

LCK第一战队易主 Doinb谈训练赛状况

  近几年来LCK赛区的成绩并不是很好,赛区选手也是到了新老交替的时代,新人新队伍也是逐渐取代老牌战队成为LCK的主力队伍。诸如重组的DRX战队以及新军DWG战队都是如此,目前的话两支队伍取得的成绩也非常的好,目前它们分别排在LCK赛区一二名的位置。

  

  其实单单就夏季赛表现而言的话,相信在很多人的心中drx应该都是LCK赛区最强的队伍,因为DRX赢下的队伍几乎都是2:0拿下,仅输的两把比赛也是1:2不敌对手惜败。甚至在对阵赛区第一的DRX时也是2:0横扫DRX,,DWG中野的表现碾压了DWG中野,中单Chovy更是迎来了职业生涯以来最差的战绩零杠八。

  

  Doinb在与Xinyi韩服双排的时候也是聊到了关于DWG中野,Doinb表示他们中野现在就是LCK第一中野,没有人打得过他们,现在LCK那边训练赛就跟DWG打,每一把就是15分钟爆炸,有几个队也是强队,这些被DWG打爆的队伍表示跟别的队打训练赛没问题,就跟DWG打训练赛每一把都是15分钟三路线直接爆炸。其中ShowMaker的状态更是猛,别人无论是支援型中单亦或者是对线型中单都打不过他,就状态而言目前能和DWG媲美的队伍确实很少。

  

  并且Doinb也是直言DWG中野两个人有五个号,这五个号加起来已经6000多分了,一个普通的战队的所有选手加起来都不一定有5000分,他们两个已经有6000分了。在被直播间观众质疑DWG训练赛厉害比赛不厉害时,Doinb也是反驳道DWG之前打DRX,2:0三路优势直接爆炸。

  

  不只是Doinb一名选手这么认为,国产顶尖中单Knight也是在直播与FPX打野Tian聊到DWG,他表示自己被DWG血虐了,快被打成3-0了。看来应该是直播前和DWG打了训练赛,结果TES被暴打了,差点被打出了3-0横扫的战绩。TES现在被不少海内外媒体评为世界第一战队,而DWG又是LCK这边排名前茅的队伍,两队互相切磋一下打打训练赛很正常。

  
  S10今日也是发布公告将正常进行,将于9月25日正式开幕,距今也仅剩两个月不到了。选手们传出来的DWG战队确实很厉害,对此其实也只能感叹LPL队伍再次迎来了一个劲敌吧,最后还是希望LPL队伍遇上它的时候能有比较好的发挥吧!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