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

EDG群访 Jiejie:为什么这么顺?节奏尽在掌握吧

  【EDG赛后群访】
  
  Q:Xiaoxiang:第二盘鳄鱼一直被对面上野越塔,但你每次都能换掉一个,你是如何应对越塔的?
  
  A:就抗塔的时候我直接闪现咬吧,反正走不掉了就想着操作一下吧
  
  Q:Scout:你的沙皇表现非常好,这个英雄最近也在赛场上非常热门,你觉得这个英雄在这个版本强势在哪里?
  
  A:就前面的对线权也有,然后后期的保障也有吧
  
  Q:Heart教练:最近队伍风格更加敢打敢拼,有做出什么方面的调整吗?
  
  A:可能他们就是比赛赢了以后有自信了,然后他们可以更敢打
  
  Q:Clearlove教练:马上就是休赛期了,队伍有什么计划吗?
  
  A:休赛期的话肯定是会先给他们放一场假嘛,然后我们会提前回来进行恢复训练这样子,然后就是好好去准备明年
  
  Q:Jiejie:第一局盲僧数据是比较完美的10/0/10,为什么那局会这么顺?
  
  A:为什么会这么顺?就节奏尽在掌握吧
  
  Q:Meiko:虽然EDG没能打进季后赛,但末端队伍表现非常精彩,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A:原因就是可能触底反弹吧,大家就是...或者说这段时间就是可能没有压力了吧我觉得
  
  Q:Hope:目前对休赛期有没有什么计划和打算?
  
  A:休赛期的话就是放假回家玩英雄联盟吧
  
  Q:柯基教练:今天2:0摧枯拉朽赢下比赛,你觉得是不是因为没有太多的压力反而打的更放得开了?
  
  A:就是确定没有进季后赛嘛,然后其实大家都是比较没有压力的在训练甚至是比赛这样子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