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

LNG三连胜收官 粉丝:希望下赛季圣枪哥依旧在

  今天LNG在收官战中以2-0拿下DMO结束了自己的夏天征程,虽然赛季末以三连胜收官,但是赛季中期他们的状态属实不佳导致整体战绩很差,当然也有不少节奏出现。今天赛后LNG更博总结这个夏天。
  
  “很高兴在今天对阵DMO的比赛中,全队表现出色,连下两局稳稳的拿下了本赛季的收官之战。同时也想对大家说声抱歉,在赛季中期战队表现不佳,团队磨合问题,选手的状态起伏,我们遭遇了连败,很遗憾的无缘季后赛。赛季末期,我们没有放弃,仍然积极的训练与轮换调整,也与选手加强了交流,起到了一定的效果,团队配合越来越好,也再次感受到了胜利的喜悦,最后以三连胜为我们的常规赛收尾。感谢粉丝我们对我们的关心与支持,同样也对奋斗在赛场的队员们说一声辛苦,感谢你们对战队的贡献和付出。”

  

  虽然战绩不佳,但是底下粉丝还是希望自己的主队能好好调整,下赛季继续加油!
  
  赛后粉丝声音:
  
  只要赢比赛,👩 👩 全都爱(除了xx)
  
  三连胜收官是好事,但这个赛季大部分时间选手状态不佳磨合不够,导致无缘季后赛。下赛季补强阵容继续加油吧,希望圣枪哥依然在。
  
  唉,喷了一赛季,怒其不争!!休赛期好好操作吧。
  
  赛季末的表现让我感觉到这支队伍开始找到方向,希望下个赛季保持阵容继续冲。Fighting lng
  
  圣枪哥加油啊,明年lng没你我不看
  
  希望明年不要再让我们粉丝失望了
  
  早点这样敢这么打,中单发点力都不会这种战绩
  
  LNG这个赛季的表现,你们觉得如何?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