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

FPX持续低迷 止步季后赛首轮的原因是什么?

  FPX本赛季在并没有经历比较大的人员变化的情况下,全队状态持续不在线,不但去年转会加盟的Khan磨合不佳,夺冠四人组本身也出现了各种问题。
  
  Khan的状态起伏不定,神一局鬼几局的情况时有发生,在赛季末被重新放回替补席。
  
  打野Tian受制于自身状态和伤病,持续低迷,甚至表现在整个LPL打野中也只能处于下半区,S9的FMVP状态令人担心。
  
  Gimgoon本赛季成为了LPL年纪最大的选手之一,对线实力下滑,意识和大局观犹在在面对进攻性上单时常力不从心。
  
  Doinb似乎成为了队内唯一稳定大腿,但是由于本身风格所限,以及自己特别的英雄池,自己这点经常打的十分出彩却依旧无法赢得比赛。
  
  下路二人组,经历过S9的辉煌之后,本赛季表现的不温不火,然而厄斐琉斯彻底下水道之后,下路的Carry能力在最近十分堪忧,能混卻不能C,时常被大家所诟病。
  
  教练经过一个赛季的调整,依旧没有帮助队伍适应当前版本,尤其不能帮助下路找到版本答案,令人失望。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