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

LGD群访 Killua:自己表现一般 但今天队友太猛了

  【LGD赛后群访】
  
  Q:Langx:下一场将要面对iG战队,最近他们的状态火热,有信心击败他们吗?
  
  A:我觉得不一定能不能打过他们,但是Shy哥的话我应该打不过,Shy哥太猛了,就希望他不玩卢锡安吧
  
  Q:xiye:第二局兮夜选手错失五杀,当时是怎么回事?
  
  A:好像我Q空了,不然的话有机会拿五杀
  
  Q:Peanut:今天你拿到了自己在LPL的500助攻,来LPL不到一年时间就拿到了五百助攻的心情如何?
  
  A:500助攻算快的话,我希望在LPL拿到1000助攻、1500甚至是2000的助攻
  
  Q:Kramer:第二局比赛大龙坑时xiye拿到4杀,你当时是不是准备让5杀的?
  
  A:因为我们打团就出现四杀的图标了嘛,然后我本来是想给他的但是没让成功
  
  Q:Peanut:第一次LPL的季后赛体验,感觉如何?
  
  A:感觉很幸运,就很好玩嘛,然后就是我春季赛的时候就是因为我中文不太好嘛,不管输赢没有什么可以说的话跟队友们,但我现在中文比较好了一点,就是可以跟队友说几句话,所以就感觉现在很好
  
  Q:Killua:第三局露露为什么会选择带相位猛冲?
  
  A:因为自己感觉还可以,但是实际效果没那么好
  
  Q:xiye:最近比赛佐伊的表现都不错,你觉得目前版本佐伊的优先级怎么样?
  
  A:挺高的吧,这版本算T1的
  
  Q:Killua:重回首发感觉今天的表现如何?
  
  A:一般般吧,但是今天队友太猛了
  
  Q:Langx:你今天表现非常不错,面对季后赛自己是如何调整的呢?
  
  A:感觉没什么变化吧,我感觉之前可能我也不知道哪里打得差,让你们觉得问出这个问题,对不起
  
  Q:xiye:对上感情很深的老东家WE,有没有不一样的心情?
  
  A:就打之前很想赢,打完之后感觉有点心疼
  
  Q:Mark:第四局上场前做了什么样的准备,当时有信心帮助队伍直接在第四局拿下吗?
  
  A:没什么准备吧,就上去随便打吧,只要认真发挥就行了。有啊,因为对面喜欢选布隆,我选一个软辅打他的话就挺好打的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