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

疫情难挡获胜渴望 Levi率GAM晋级越南赛区决赛

  在北京时间9月3日晚,越南VCS赛区夏季赛季后赛败者组决赛中,GAM3-2险胜EVS晋级决赛,队内明星打野“越南神僧”Levi帮助队伍获得了原本应得的S10名额。但此前由于越南当地疫情形势异常严峻,所以越南赛区今年遗憾退出S10,作为补偿拳头游戏会为越南赛区两支战队FL和GAM提供世界赛奖金池中所有应得部分。

  

  近年来越南VCS赛区的后起之秀,国际性赛事常客EVS在败者组决赛中2-3败于Levi领衔的GAM,因此GAM与已经锁定了S10名额的FL会师决赛,这也意味着GAM成为越南赛区第二支拿到S10门票的战队。不过受到疫情影响,越南对于国际出行做出了严格限制,一旦FL和GAM来到上海参赛,则他们赛后无法回国,因此越南赛区迫于无奈只得放弃今年的S10世界赛。

  

  “越南神僧”Levi和GAM在2017年的MSI季中冠军赛与S7世界赛中大放异彩,他在MSI比赛中的盲僧“光速抢龙”至今仍被全球粉丝们津津乐道。2019年Levi加入LPL赛区JDG战队,但由于沟通障碍鲜少登场,LPL春季赛结束后他选择重返越南赛区,并参加了同年底的全明星赛。今年代表LPL出征S10的三号种子SN战队打野SofM也出自越南赛区,无法看到两位越南顶尖打野的正面较量实属遗憾,希望明年两人有机会同台竞技。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之前首支锁定S10名额的越南战队FL正是在胜者组决赛让二追三击败了GAM,如今两队会师决赛再度交手,即便不会再为赛区种子顺位而对抗,两队还有一个十分实际的目标——全球总决赛奖金池。拳头游戏已经承诺会为FL和GAM提供世界赛奖金池中所有应得部分,毫无疑问一号种子获得的奖金数高于二号种子,不知最终Levi能否带领GAM复仇FL,夺得越南赛区夏季赛冠军呢?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